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克 S0E 手动工具磨床

品牌:德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德克 S0E 手动工具磨床产品介绍

S0E – 更灵活、更精密

对于那些需求更精密、更复杂以及更大批量雕刻刀刀具的用户,S0E 是你正确的选择。

SOE继承了SO机型精密、快速、柔性的特点,采用更灵活的悬臂式结构,砂轮主轴可轴向调节,使该机型更具柔性。机床功率更大,封闭式结构,内置电机、吸尘装置,配置高精度投影仪或显微镜,耐用的结构、极强的功能、异乎寻常的精度和质量使该机型成为雕刻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先者。SOE曾被世界多家公司仿制,但MICHAEL DECKEL产品依然保持该领域的最高水平。

Downloads: Product Brochure, Specification Sheet


S0E 附件

投影

直接安装在悬臂式分度头上,以便投影仪刻度中心与悬臂式分度头旋转中心对齐。投影屏8倍放大倍数,内置十字刻度线,操作着在一瞥间即可快速准确读出相关重要数据。

 

显微镜

藉由 1:20 的放大,尤其适合高精度的小刀具。可以在修磨过程中安装,边观察,边修磨。尤其对高表面质量的切削刃的刃磨无与伦比。

 

特殊分度头

夹持直径扩充至最大25mm, 刀套直径为 16,18 和 20mm和莫氏 1,2 和 3 刀套。

 

车刀刀座

夹持矩形和正方形刀具,刀方高度20mm, 上面由固定螺栓压紧。适合于制造和修磨车刀和成型刀具。

 

手柄

直接套入分度头尾部,简单、方便的进行外圆磨削。

 

麻花钻磨削附件

夹紧直径范围3-18 mm, 90-120 °钻尖角度。可按需磨削铲背后角。

 

夹套

"DECKEL"品牌夹套,夹套外径 20 mm,S20x2 拉紧螺纹。夹持范围: 0.5 to 18.0 mm (间隔0.5 mm), 英制尺寸, 莫式1 和莫氏2, 以及其他夹持方形刀柄的刀套。

 

Not shown

其它附件

卤素灯/砂轮/砂轮杆(有经过动平衡的砂轮杆)/修整金刚石/手动金刚石修整工具/刀具限位器/吸尘器/研磨膏/电源插座

信息反馈

关于 德克 S0E 手动工具磨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