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善能机械 HT系列卧式强力珩磨机

品牌:善能机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善能机械 HT系列卧式强力珩磨机产品介绍

特点
是大工件的内孔精加工最佳选择。
精度:加工长度10m直径1m的零件,直线度可达0.01mm/m, 圆度可达0.015mm, 粗糙度可达Ra0.1。
能加工通孔、盲孔及各种材料。
可加工锥度孔, 自动校正孔形。
NC伺服驱动油石进给控制系统。
HTC、HTH 的功率是HTB的两倍,均是专为大孔零件而设计的强力卧式机床
主轴驱动
主轴通过一个无级变速的齿轮箱驱动装置,对不同孔径的零件很容易地设定主轴转速。机床不运转时可随时释放刹车装置。
油石进给
IPC/MPC的油石进给控制系统,实现连续的切削加工和油石的磨损补偿,保证了最高效的操作运转。
夹具
标准的夹具简单,用途广泛,外径尺寸50-400mm。加工大型部件或直径大于600mm的孔时,可拆掉工作台,直接把工件定位夹持在夹具上。
计算机控制
HTC系列卧式强力珩磨机采用IPC (工业PC控制系统)对冲程位置,油石进给速率和切削压力进行设置,以实现对孔形地最佳控制。
可编程的触摸屏
HTC系列卧式强力珩磨机采用可编程的触摸屏。使用触摸屏可进行编程,输入工件的尺寸,机器会推荐正确的工具,估算主轴的合适转速。触摸屏也可显示机床的工作状况:主轴的负载、高低点、珩磨头位置、珩磨时间、进给速率、功率范围等。更为重要的是可利用触摸屏按次序调整机床。善能公司的可编程的触摸屏消除了多按钮面板的混乱现象,减少了调整时间。
全自动孔形校正
控制系统可发现孔的高点与低点,自动进行孔形的校正。机床可自动调整冲程位置。

善能机械 HT系列卧式强力珩磨机技术参数

加工孔径:25-φ1000mm最大加工长度:16m主轴功率HTC系列:5.5KWHTB系列:3.2KWHTH系列:5.5KW

信息反馈

关于 善能机械 HT系列卧式强力珩磨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善能机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58133990-189 58133990
传真: 021-58132299
地址: 康桥东路8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