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格斯耐磨的 iglidur® 3D打印机丝线

品牌:易格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格斯耐磨的 iglidur® 3D打印机丝线产品介绍

iglidur® 3D 打印丝线是满足特殊要求的特殊细丝。 他们具有比传统3D打印材料更低的摩擦系数,根据材料可适用于特殊任务。产品系列包括易于处理、具有非常好的磨损值的3D打印材料,具有非常良好的摩擦性能、高强度和伸长率的丝线,还有耐化学材料以及根据“熔融分层制造”适合添加剂生产过程的的材料(FDM/FFF)。 您可以直接安装打印的零件(如滑动轴承或蜗轮),将它们用于工业用途——不论原型阶段或量产时期都可以派上用场。
 
iglidur® 丝线可以在所有商用打印机上处理。 所有ABS材料固定在打印床上的方法也适用于 igus®特种丝线。


用于3D打印材料的测试实验室
3D打印的滑动轴承具有新的可能

在我们的测试实验室中,我们测试了基于DIN ISO 7148-2的3D打印零件的摩擦特性。
iglidur® J260-PF 丝线的磨损值在所有测试中斯最低的,另一方面,ABS材料未能通过在不锈钢轴上的旋转测试。
使用易格斯摩擦优化丝线打印的滑动轴承,与标准的注塑成型零件,在所有测试装置上具有相近的出色耐磨性能。

信息反馈

关于 易格斯耐磨的 iglidur® 3D打印机丝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