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远松机械 FC-300 全自动高精密油冷却过滤设备

品牌:远松机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远松机械 FC-300 全自动高精密油冷却过滤设备产品介绍

特点
大型切削油冷却过滤设备油箱容量 700公升,自动过滤,油温自动冷却控制,自动清粉屑,不需更换滤材,长期不需维修,即可将切削油保持的非常干净,确保机器的寿命,以及刀具的品质。 高精密
该设备有两个储油槽,一个是脏油,一个是干净油,格伦富 2.2kw高压邦浦将脏油输送到过滤桶,滤好的干净油经过大型的制冷机冷却油温(温度可随意设定),恒温的切削油再经过高压邦浦输送到机器里使用。
过滤桶可以经由隔膜邦浦设定自动清洗 -自动清洗的时间可以设定(4至8小时清洗一次),高压邦浦抽取脏油时,隔膜邦浦会将脏油搅拌,避免储油槽的沉积物。
过滤出来的碳化钨粉,被输送到一个滤袋存贮,几个月后再将粉屑倒出即可。
过滤系统可以依客户的需求,做不同的设计,可以一套用于二部、三部或多部机器,也可设计中央系统,供应整厂使用,从设计、安装、维修全套务。

信息反馈

关于 远松机械 FC-300 全自动高精密油冷却过滤设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远松机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1-69576496
传真: 021-69576498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大众工业区园大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