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力电精机 HXS468 闭环控制高速精密注塑机

品牌:力电精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力电精机 HXS468 闭环控制高速精密注塑机产品介绍

  闭环控制是籍由位置传感器及数位控制器使得PQS伺服阀具有线性化、高反应性及高重现性和没磁滞的能力。

1、 高反应性提高了注塑响应速度,降低生产过程周期时间,特别是能生产壁薄的产品。

2、 低压控制能力使各动作过程表现更加平顺,特别是低压模保会更加有效和易调整。

3、 精确的高反应性能能够保证制品过程中的高质量(高再现性)和高生产能力(配合精密的机筒螺杆能胜任光学零件的加工)

   海星S系列精密注射成型机自诞生以来,凭借其自身优越的性能,已广泛应用于高端电子、光学仪器、精密零件的生产。


说明:
■ 理论注射容量=(注塑机)料筒截面积×螺杆行程
■ 注射重量为PS理论容量的91%
■ 塑化能力、注射速率为PS值

注意:
■ 当您有成型PC、PA、PMMA、PET、PVC等工程塑料制品的计划,请让我们知道
■ 正常情况下改善技术规格参数,不予另行通知
■ 除了上述表格中技术规格参数外,尚需更说细的资料,请垂询
■ 产品照片公供参考,与出售实物略有不同

力电精机 HXS468 闭环控制高速精密注塑机技术参数

注射装置螺杆直径:75 80 84mm螺杆长径比:21.4 20 19Ratio理论注射容量:1722 1959 2160mm注射重量:1567 1786 1966g 55.3 62.9 69.4oz注射压力:177 156 141Mpa注射速率:426 485 535g/s塑化能力:59.8 68 79.8g/s螺杆转速:160rpm合模装置合模力:4680Kn移模行程:750mm拉杆间距:800×762mm×mm(H×V)最大模厚:820mm最小模厚:300mm顶出行程:200mm顶出力:120Kn顶出杆根数:13N其他最大油泵压力:16mpa油马达功率:45Kw电热功率:23.65Kw外形尺寸:8.1×2.0×2.5m×m×m(L×W×H)油箱容积:938Liter机器重量:20Ton

信息反馈

关于 力电精机 HXS468 闭环控制高速精密注塑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力电精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69-85398586 85347806
传真: 0769-85499991
地址: 长安商贸城B2栋33-35号(高速公路出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