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友美电源 逆变电源

品牌:友美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友美电源 逆变电源产品介绍

我司研发生产的专用逆变电源是针对邮电、铁道电力系统的应用要求而精心设计的新一代智能型专用逆变电源,系统采用智能化微电脑CPU控制技术,控制线路简捷、可靠,快速响应外部环境的变化;DC/AC变换器采用SPWM脉宽调制技术、IGBT功率模块以及输出隔离变压器,使逆变电源的输出为一稳频稳压、滤除杂讯、失真度低的纯净正弦波;并具有带载能力强、负载兼容性好;内置静态电子旁路开关,更是提高了逆变电源供电的连续性、可靠性;直流输入端采用先进的反灌杂音抑制技术,与其它共用直流屏的通讯设备互不干扰;交流输入端采用输入隔离变压器,使逆变电源与市电完全隔离,消除市电电网的干扰,满足应用系统需要主用交流电源的需求;极小的零地电压差,满足精密仪器设备的供电需求。完善的保护体系,提升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可靠性;亲善的LCD界面设计,使人机沟通零距离;与PC之间通过RS232通讯口达到了解逆变电源的工作历史、参数监控、自动开关机、无人值守及远程网络监控的功能(透过SNMP-Adapter),可适应先进的网络系统使用。

适用范围:邮电、铁道、电力系统等.

特性:
★智能化微电脑CPU控制技术;避免了传统模拟控制所固有的硬件参数温漂等缺陷,保证产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 SPWM脉宽调制技术;使逆变器的输出为:稳频稳压、滤除杂讯、低失真度的纯净正弦波。
★先进的反灌杂音抑制技术;符合电磁兼容标准,在与其他通讯设备共用直流屏时互不干扰。
★输入隔离变压器,将逆变器与市电完全隔离,避免逆变器对直流屏产生干扰。
★ PFC整流电路,使输入功率因素高达95%以上,极大地降低了用电设备对市电电网的谐波污染。
★ 逆变器输出端极低的零地电压差,满足精密仪器设备对供电电源的要求。
★先进的锁相同步技术和静态电子旁路开关,保证逆变电源在进行旁路供电和逆变器供电的双向切换操作时对后级负载均无任何扰动,极大地提高了逆变电源供电的连续性和可靠性。
★ 冷启动功能:可直接用电池组启动逆变电源,并可在满载的情况下进行冷启动操作。
★互载兼容性好,适应于容性、阻性、感性等各种类型负载。
★ 完善的保护功能,极大地保证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亲善的LCD界面设计,使人机沟通零距离。
★ 透过RS232接口,配合智能监控软体可与电脑进行通讯。
★ 通过外置SNMP适配器,逆变电源具有直接上网功能,提供即时的电源资料和讯息。

信息反馈

关于 友美电源 逆变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友美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69-83239405-9
传真: 0769-0769-8323941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横坑北门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