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友美电源 智慧型补偿式路灯节能控制系统

品牌:友美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友美电源 智慧型补偿式路灯节能控制系统产品介绍

特点:
1、数字计算机智能控制
2、可程序设定控制节电参数
3、功率调节不断流
4、旁路转换不断流
5、结构紧凑,体积小
6、无机械调节结构,稳定可靠
7、免维护长期稳定工作

适用范围:
  城镇道路、机场、车站、地铁、高速公路、隧道、大型车库、广场、高尔夫球场、厂矿企。

控制原理:
  友美电源智慧型补偿式灯节能控制系统是专为路灯系统设计的节电器,路灯节能控制系统主要由智慧型有级功率调节器和可编程节能控制系统组成,它针对高压钠灯等隋性气体灯具特点。利用当今先进的微电脑技术对灯具的电源进行优化调控,使灯具执行合理的点亮程序,对路灯的电能和照度进行动态智能化管理,极大地延长灯具寿命、减少电能浪费。


 

友美电源 智慧型补偿式路灯节能控制系统技术参数

容量:单相5KVAV~100KVA 三相10KVA~600KVA节电方式:适量调整输出电压,同时补偿功率因数,提高电能效率。输入电压:单相220V±15%50HZ/60HZ 三相380V±15%50HZ/60HZ输出精度:≤3%(输入电压波动范围为±15%时)。波形畸变:0.1%以下。旁路切换:有(手动或自动),旁路切换不断流。工作制式:可长期连续工作。适用负载:高压钠灯、高压汞灯、金属卤化物灯以及种各种气体放电灯。控制方式:经纬度控制。可扩充为:时段控制、时段加光控、地段控制、人车流量控制及组合控制。节电率:10%~50%(视光源、照度及电环境而定)。补偿功能:在线补偿方式进行无功补偿。效率:97%~98%。开机方式:软启动。功率调节:慢斜率,三相独立调整。显示方式:16*4LCD界面显示三相电压、电流、功率因数等,当前年、月、日、时、分、秒,电能计量(KWH),故障记录,密码设定,操作程序的输入、编辑及更改。保护功能:过压保护、欠压保护、缺相保护、过载保护。扩充功能:可实现远程监控。工作方式:长期连续负荷运行。散热方式:自然风冷或温控强迫风冷。结构类型:室外型/室内型。设计寿命:18年。

信息反馈

关于 友美电源 智慧型补偿式路灯节能控制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友美电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769-83239405-9
传真: 0769-0769-8323941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横坑北门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