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博大电子 QN系列抽油机节能软启动柜

品牌:博大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博大电子 QN系列抽油机节能软启动柜产品介绍

主要功能
节能运行
软启动
软停止
综合保护
数码显示
故障存储
主要部件均采用原装进口产品,性能稳定,运行可靠

节能原理
在生产过程中,电动机的轻载、空载现象十分普遍,主要原因由两个:
设备在选择配套电动机时,其标称值必须高于所驱动负载的最大需求
负载变化的设备,电动机的功率必须满足最大负载的要求,尽管最大负载间断出现,而其它时间负载很小,甚至是空转。

常见的三相异步电动机,不管负载大小,总是在全压下运行,磁场几乎不变,电动机磁化电流在所有负载下几乎相同,驱动负载所需要的转矩电流则随着负载的变化而变化,负载增加,转矩电流增加,负载减小,转矩电流减小,所以负载降低时,功率因数比较低。节能器实时检测负载状况,自动跟踪电动机上的输入功率,保证电动的输出转矩与负载相适应。这样既能使电动机保持最佳工作状态,有达到降低有功损耗、无功损耗和提高功率因数的目的,同时减少整个输电线路及电动机的热损耗。在生产过程中,设备的情况不同,所以电动机负载状况有所不同,其运行综合有功节电率10%——40%。

信息反馈

关于 博大电子 QN系列抽油机节能软启动柜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博大电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634-5610777
传真: 0634-0634-8859968
地址: 山东省莱芜市高新区凤城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