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宜科 ProfiNet I/O Block in IP67

品牌:宜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宜科 ProfiNet I/O Block in IP67产品介绍



ProfiNet是一种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开放式以太网标准。使用ProfiNet,设备可从现场级连接到管理级。实现一网到底的控制理念。 ProfiNet现已在诸如汽车工业、食品、以及烟草制造工业和物流行业等各种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诸如Profibus 等现有现场总线设备都可容易地加以融合,无需对现有产品作替换,节省新旧项目的硬件投入。


Elco最新推出的ProfiNet协议分布式I/O模块—HarshIO 67,具有IP67的防护等级,全灌封的结构,可由用户自由设置的I/O通道,齐全的诊断信息和显示功能等特点,结合标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及丰富的接插件,为用户提供基于ProfiNet的现场级解决方案。


信息反馈

关于 宜科 ProfiNet I/O Block in IP67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