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倍加福 AS-Interface模块

品牌:倍加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倍加福 AS-Interface模块产品介绍

  在AS-Interface 2.1 版本下,最多62个 I/O模块可以被连接到一个AS-Interface 网络中。在最新的 AS-Interface 3.0版本下, 将I/O 容量从124 个输入124 个输出,增加到每网络1000 个I/O。当使用AS-Interface 智能型传感器,这类传感器可以直接被接入网络中, 一个网络最多可以连接62个智能传感器。


  通过模拟量模块,模拟量信号在AS-Interface网络上的传输一样快速便捷。电流输入/输出, 电压输入/输出,温度信号都可以接入AS-Interface网络中。


  除了IP20控制箱型I/O模块,还有现场型IP67 I/O模块,Pepperl+Fuchs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应用方案。

信息反馈

关于 倍加福 AS-Interface模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