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科洛理思 JetNet 5012G 8+4G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品牌:科洛理思
生产商: 科洛理思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科洛理思 JetNet 5012G 8+4G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介绍

高弹性接口设计
JetNet 5012G配有810/100TX快速以太网端口、2个千兆SFP插槽和2个千兆RJ-45/SFP combo可选埠,可因应使用者不同接口、不同传输距离的要求。其还具有无阻塞(non-blocking)交换能力,能提供12.8G背板频宽,因此可保证无阻塞、无丢包的情况发生。此外,JetNet 5012G支持高达9K巨帧(Jumbo frame)传输,可降低封包数量,便于传输大档案。
藉由Gigabit环网扩展可靠的网络连接
JetNet 5012G支持Korenix专利MSR备援环网技术,环网恢复时间小于5 ms,能确保在可扩展且可靠的网络架构下高质量的影像传输。JetNet 5012G还支持MultiRing多环冗余技术,此技术可以在一台交换器上组合2个或多个环网。举例来说,使用者可组成410/100-TX环网加上2个千兆光纤环网或1个千兆光纤环和1100M/千兆cooper环在同一台交换机上。因此,藉由JetNet 5012G不同的环网形式,能增加网络频宽与扩展网络架构系统。
自动网络拓扑和进阶的网络管理功能
JetNet 5012G藉由支持进阶的管理功能,包含QoS255 VLANIGMP SnoopingDHCP等,保证高质量的表现、频宽整合及有效的传输数据。JetNet 5012G除了支持IEEE 1588精确时钟同步协议用于时钟同步之外,也支持SNMPLLDP的功能并能跟Korenix专利JetView Pro完美的运作。JetView Pro i²NMS允许管理者在严苛的环境下自动发现设备且有效的管理工业网络。

信息反馈

关于 科洛理思 JetNet 5012G 8+4G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