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元大兴业 FE T97 工业便携电脑

品牌:元大兴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元大兴业 FE T97 工业便携电脑产品介绍

应用领域:
军事应用和野外操作
便携的服务器和工作站
野外数据采集
工矿企业在特定地区的音视频编辑
产品特点:
机壳采用铝合金材质,经硬阳极氧化处理
支持7个槽ATX底板或14槽的工控BP架构的底板
支持7个全长卡空间(ATX)、14个全长卡空间(BP)
延长液晶屏寿命的屏幕开关
支持PⅢ/P4 全长CPU卡
液晶屏:15.1"/15.4"/17"高亮TFT液晶屏可选,液晶屏上下可调
一个大功率的冷却风扇
金属屏蔽层的双层后盖
内置2个6W多媒体音箱
带自锁的键盘/鼠标二合一接口
缓解提行疲劳的流线形宽提手
产品介绍:
FE-T95是高性能计算机家族中强固型便携机尺寸和厚度较大的一款,能提供14个扩展槽位。
机壳采用铝合金材质,经硬阳极氧化处理,液晶屏为15.1″TFT真彩显示屏,表面装有护撞玻璃。测面带有2个、背面盖板带有1个高速风扇(进风)和电源风扇(出风),保持内部的正气压,使机箱内部在插满卡的情况下具有绝佳的散热效果,保证系统在恶劣环境中运行可靠。
FE-T95的设计思想是为那些要求插卡较多,非经常携带而又要求强固结构在恶劣环境中使用的客户。
可安装1个5.25″光驱,1个3.5″软驱和1个3.5″硬盘。除1个CPU卡外,为用户提供12个插卡空间,并带有两个可伸缩的板卡紧固压条。无论是长卡或半长卡均可牢固的安装于箱体内部。

元大兴业 FE T97 工业便携电脑技术参数

ATX结构总槽数:7全长槽:45.25光驱位置:23.5软驱位置:2超薄光驱位置:-BP工业底板结构总槽数:7/10/14全长槽:7/7/105.25光驱位置:3/2/13.5光驱位置:2/1/2超薄光驱位置:-/FD,CD/CD技术规范:支持ATX/BP 结构平台可选 支持任何Intel PIII/ P4或AMD系统 全铝合金机箱 四周带防护橡胶垫和驱动器架减震垫 双减震固定压条 带过滤器的大功率冷却风扇

信息反馈

关于 元大兴业 FE T97 工业便携电脑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元大兴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62986309
传真: 010-010-62986309
地址: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