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凯翔 ZNC/FJ220-40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

品牌:凯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凯翔 ZNC/FJ220-40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产品介绍

1.可设定并控制电压、电流、时间、容量等参数,自动完成蓄电池组各种参数的测试、监控。在线或者离线检测电池组端电压、单节电池电压。
2.实时在线监测功能:实时在线监测显示所有测试数据,电流、电池组电压、单体电池电压、时长、容量和温度等,同时将数据存贮并传送至PC机,显示并打印各种图表,
3.工作模式,(1)恒流放电模式自动完成蓄电池的容量测试或测试直流电源的带载能力:(2)智能三阶段充电模式,实现均充/浮充、恒流/恒压自动转换功能:(3)循环放电充电功能:设定放电/充电小时率及其电压的高限、低限,自动循环一次放电,充电过程:(4)电池活化功能:设定充放电循环次数,采用脉冲充电,对蓄电池进行激活,修复,
4.自动停机功能,在下列条件下任意一条满足时自动停机
时间到 容量到 最低保护电压到 设置相关参数到
5.报警和保护功能:如有电压异常及温度高等情况发生,将报警提示。
6.电压、电流显示值的校准修正功能。
7.数据转贮和处理功能。充电、放电、循环放充或者电池活化结束后,可把采集的数据转存到U盘,再由U盘将数据转存到PC机中,或通过RS232接口直接上传到计算机,经配套数据处理软件对数据信息进行处理,快速检测电池剩余容量,估算电池内阻,生成各种图表,为判别整组或单体电池的优劣提供了科学的依据。
8.在未带载放电前,观察和监测各单节电池电压和总电压,可以判断蓄电池组电压的均匀和稳定性。

凯翔 ZNC/FJ220-40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技术参数

检测单体电池电压:2V 6V 12V接入负载电压:直流220V电流调节范围:充电4-40A/放电1-40A蓄电池组容量:400Ah以内电流调节精度:1A恒流充/放电精度:1%总电压测量精度:1%单体电压测量精度:±0.5%定时器:0~99小时59分工作电源:交流单相220V检测电池单体数:110节(单体2V)效率:>0.86绝缘强度:输入对机壳和对输出>=1500V 输入对外壳>=500V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50000h尺寸:480*520*1360mm重量:90KG

信息反馈

关于 凯翔 ZNC/FJ220-40智能充电/放电检测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