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埃希尔 VORTAB® 流体调整器

品牌:埃希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埃希尔 VORTAB® 流体调整器产品介绍

   FCI公司和VORTAB公司建立了唯一的伙伴关系,为气体应用中精确的质量流量测量提供一种低价位、可靠、性能出众的辅助设备。新型的FCI/VORTAB流量测量系统结合了FCI经过现场验证的热式气体质量流量计和VORTAB的专利低压损流体调整器。 

    VORTAB流体调整器是一种低压损的流形调整装置。它可以调整由弯管、阀门、鼓风机、压缩机,以及其它常常出现在管道和方管管线中的干扰设备造成的不规则流形。通过除去不规则流形和温度或介质分层现象,VORTAB可以保证精确的、重复性好的气体流量测量,并可以有效地替代流量计上游很长的直管段。VORTAB流体调整器可以在一个比同类产品更短的长度内,提供最彻底的调整,而造成的压力损失只是当今任何其它流体调整器的一小部分。

    VORTAB流体调整器独特地将经过验证的涡流排除技术和专利的VORTAB混合过程相结合,以达到最彻底、最有效的流体调整。现有的三种流体调整器都由一段短的除涡流调整片和三(3)行VORTAB流形调整片组成。这种设计提供了:



  • 快速交叉流体混合 



  • 涡流和扭曲流形最小化 



  • 在很宽的流量范围内提供流形的重复性


    同样重要的是,VORTAB流体调整器采用专利的低压损设计。不可恢复的压损可以降低过程管线中的最大流量容量,造成过程失效,并将导致推动过程气体所需的能量和费用增加。孔板、管束、筛网及其它流体调整器导致的压损远远大于使用VORTAB造成的压损。VORTAB流体调整器对于易堵塞或阻塞的工业应用特别适用。

    专利的VORTAB技术压损小,可以排除涡流,调整流形,具有无可比拟的性能。它是FCI的低压损、中心线上安装的单点和等面积多点传感技术的理想伴侣。

1. Meter Run Configuration (VMR)
    VMR提供了一段完整的、简单的管道以代替现有的或新的管道系统。VORTAB流体调整在一段七倍管径(如果是2"管道则为8倍管径)长的内置管道内,被精确地安装在FCI流量计上游三倍管径处。内置管道内各种末端连接和2 ~ 10" (51 ~ 254 mm)管径可选。

2. Insertion Sleeve configuration (VIS)
    VIS构造的流体调整器可以直接安装在现有的或特殊管径的管段内。涡流调整片和流形调整片同一个安装好的套管相连,并嵌入过程管道中。连接方式包括固定位置焊接或俘获法兰设计。

3. Field Kit Configuration (VFK)
    VFK构造的流体调整器是为特别大型的管道和方管,以及直角方管和不规则形状的管道安装而设计的。成套的产品包括为特定的应用而特制的,分别适用于各种流形的调整片和除涡流调整片。

信息反馈

关于 埃希尔 VORTAB® 流体调整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埃希尔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58858228
传真: 010-010-58851159
地址: 北京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盈创动力E座40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