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台达 CT2000变频器

品牌:台达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台达 CT2000变频器产品介绍

        CT2000系列变频器沿袭了C2000系列的优势性能:外观小巧,可节省安装空间;配备多功能大尺寸LCD 数字操作器,具文本显示器功能与内建万年历;能够进行穿墙式安装,将机器运作时产生的热量迅速散发。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CT2000系列产品新增几项特色功能,经过精密的设计和改良,CT2000更好地完善了纺织行业对变频器的应用要求。


        首先,采用无风扇设计,搭载高效率散热片,采用穿墙式安装(Flange Mounting)与符合规格要求的风道散热系统配置,可有效率的对变频器降温,同时避免环境粉尘、棉絮等污染物进入变频器。


        其次,CT2000系列变频器支持DEB(Deceleration Energy Backup),可利用煞车时的回升能量让共直流母线(DC BUS)上每一台驱动器能做到平稳的同步减速煞车,应用于粗纱机时可避免不同步的减速造成纱的断裂,可满足于任何共直流母线同步减速煞车的应用要求。


        再次,与C2000系列相比,CT2000系列变频器不仅内建PLC功能,还新增MODBUS RS-485/CAN open 主站功能,无须额外的控制器与通讯模块,即可轻松架构系统网络,完美实现了与工业机器的无障碍通讯。


        最后,CT2000内散热系统与电子组件隔离设计,有效降低粉尘对电子组件的影响;智能的载波自动调整功能,可依温度高低可自行调整载波,维持变频器运行;PCB 采IEC 60721-3-3 class 3C2 等级防护涂胶,强化耐受性;可驱动永磁电机和感应电机。

信息反馈

关于 台达 CT2000变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