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台达超薄PLC机型DVP12SS211S

品牌:台达
生产商: 台达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台达超薄PLC机型DVP12SS211S产品介绍

DVP12SS211S通过了UL508、European community EMC Directive 89/336/EEC and Low Voltage、Directive 73/23/EEC等国际标准认证,在耐振动/冲击方面,DVP12SS211S更是通过了严格的IEC61131-2, IEC 68-2-6 (TEST Fc)/IEC61131-2 & IEC 68-2-27 (TEST Ea)国际标准规范。严格的标准必定带来高质量的产品,DVP12SS211S在宽温控制上表现优异,其操作环境为0ºC ~55ºC(温度)和50 ~95%(湿度),储存环境更是扩大到-25ºC ~ 70ºC(温度)和5 ~ 95%(湿度)。



与DVP-SS2系列其他产品一样,DVP12SS211S采用了免电池设计,其PLC程序与停电保持数据皆运用高速闪存储存。此外,DVP12SS211S还具备直流输入电源极性反接保护,有效保护了产品安全,而四个10kHz的高速脉冲输出以及体积小、易安装等特点又极大满足了一些特殊行业的应用需求。

台达超薄PLC机型DVP12SS211S技术参数

信息反馈

关于 台达超薄PLC机型DVP12SS211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