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 停电宝电源

品牌:山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 停电宝电源产品介绍

1、逆变器(  inverter )与充电器一体化设计,在停电时电瓶会通过逆变器提供 220V 电源,不停电时充电器会对电瓶自动充电。 


2、 能够在停电时启动各种电器,如电脑、电视、冰箱、微波炉,照明等等,最大程度的满足维持正常的生活工作的需要。



  技术性能

 

1、后备式 UPS ,一般 UPS 使用时间在 5 - 15 分钟左右,而“ 金山特” 停电宝使用时间决定于您的蓄电池容量,容量越大使用时间越长;
2、内置充电器为高频智能充电器,电瓶电量不足时可以通过大电流短时间为电瓶基本充满电,电瓶电量较足时,可进入浮充状态(可长时间充电而不损坏电瓶)。
3、瞬间转换。高性能的继电器在停电的瞬间即可转换为电瓶供电,真正实现电源的不间断。
4、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转换效率高( 90 - 92 %转换效率)。


使用注意事项

 
1、 充电器内部已具有多重保护,输出端不怕碰线短路,但充电极性(红夹接电池正极,黑夹接电池负极)错接时,有可能熔断内部的低压保险管丝。
2、 已充满电但暂时还不使用的电池,可让其继续保持涓流充电状态。在未取下充电电池时。不要断开充电器电源。
3、为容量小于 10Ah 以下的电池充电时,应按使用说明书的介绍,串接一只电阻值为 2 - 15Ω 、功率为 3-5W 的限流电阻。

山特 停电宝电源技术参数

逆变器部分工作电压:DC10-15V输出电压:AC220V±10% (额定负载时)持续输出功率:≤450W30 分钟持续功率:≤500W峰值功率:≤1000W输出频率:50 ±3Hz输出波型:修正正弦波最大功效:90%,12V 输入,转换器空载电流消耗量 <0.25A环境温度:10°C-40°C过温保护:外表 ≥65℃欠压报警:10.4-11V低压关断:9.7-10.3V过压关断:14.5-15.5V后备时间部分内置蓄电池:12V17AH×2个备用时间:≥4小时外接电池:可根据需求时间长短外接电池产品尺寸:440×205×240mm( L×W×H )充电器部分输入电压:250V AC恒压充电电压:14.6-15V浮充判断电流:4.3A浮充充电电流:4A±1A浮充电压:13.8±0.2V短路保护功能:有最低启动电压:<5V负载使用时间:4H保险丝:8A/250VAC产品尺寸:255×225×80mm(不含电池)( L×W×H )重量:5kg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 停电宝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