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南京鹏图 SVC三相30KVA 高精度交流稳压电源

品牌:南京鹏图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南京鹏图 SVC三相30KVA 高精度交流稳压电源产品介绍

  该稳压器由自耦变压器,控制电路、伺服系统所组成,具有效率高、稳压范围宽,无波形失真等特点,广泛适用于电脑机房、家电、音响、工厂、彩印生产线、工业自动化等场合。
  TSD为壁挂式安装,工作原理与SVC相近是家电、医疗、办公设备理想的配用电源。


结构特征:


  SVC(TND)系列高精度全自动单、三相交流稳压电源是本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博众家所长,研制、生产的新一代多功能稳压电源,性能指标完全符合ZBK42002-87标准。稳压电源是由接触式调压器、自动控制电路和伺服电动机所组成。当电网电压不稳定或负载变化时,自动控制电路进行取样,比较。放大,控制,使伺服电机带动转臂,电刷按所需方向转动,使输出电压调整到额定值,而达到稳压目的。该稳压电源具有外形美观大方,体积小、重量轻、自身功耗低、各种保护功能齐全、稳定可靠,能长期运行,输出波形无失真的特点。为确保产品质量,其关键部件调压铁芯选用进口硅钢片,自行设计绕制,控制电路的关键元件采用进口件,电刷采用具有各项导性的新型材料。


使用场合:


  稳压电源广泛应用于电网电压波动大或电网电压季节性变化大的地区,能给计算机、测试设备、照明系统、通讯系统、数控机床、医疗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复印机及电视机、电泳箱、空调等家用电器提供优质电源。


结构特征:


  防触电保护方式为I类。单相:0.5KVA-5KVA;三相:1.5KVA-4.5KVA;结构为台式放置结构。单相:10KVA-30KVA;三相:6KVA-30KVA。结构为柜式放置结构。显示仪表固定在上面板上,下部单门维护,用明铰链。表面用静电喷涂灰色塑粉。

南京鹏图 SVC三相30KVA 高精度交流稳压电源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280V-430V(三相四线制)输出电压:380±(1-3)%(三相四线制)频率:50-60Hz调整时间:环境温度:-5℃-+40℃温升:小于60℃相对湿度:低于90%波形失真:无附加失真效率:大于90%耐压:冷态时施加1500V正弦波电压,历时1min不击穿绝缘电阻≥:≥5MΩ包装尺寸:55×50×98cm净重:140Kg

信息反馈

关于 南京鹏图 SVC三相30KVA 高精度交流稳压电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南京鹏图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25-52235946 52636419 52636195 13151598900
传真: 025-025-52636195
地址: 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