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伊顿 Powerware 5122 线路交互式UPS系统

品牌:伊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伊顿 Powerware 5122 线路交互式UPS系统产品介绍

特点
全面满足不同延时配置的需求
Powerware5122系列UPS根据根据可扩充电池的能力的区别可分为标准配置和延时配置两种机型。每种机型均是针对需求单独设计的。
标准配置的Powerware5122UPS配置内置电池组可满足5~7分钟后备时间的要求。
长延时配置的Powerware5122UPS内部配置有大功率的充电器,可对外配1~8小时延时的电池组进行有效的充电管理。
灵活的塔式/机架式二合一结构设计
Powerware51222KVA及3KVAUPS为塔式/机架式二合一的结构设计;既可以将UPS直立起来作为普通塔式UPS使用,也可以将UPS安装于标准19英寸通讯机柜中作为机架式UPS使用。

伊顿 Powerware 5122 线路交互式UPS系统技术参数

功率范围:700~3000VA电压:165~276VAC频率:50/60Hz(自适应调节)构在:线路交互式。700VA,1KVA为标准塔型;2KVA,3KVA为”平卧和直立”二合一型

信息反馈

关于 伊顿 Powerware 5122 线路交互式UPS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