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昭营科技 PCI/ISA工程电脑

品牌:昭营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昭营科技 PCI/ISA工程电脑产品介绍

目前就读计算机,自动化,机械工程类专业的学生在做电脑介面实验课程时都会遭遇到共同的问题,那就是无法拆开学校实验室里的电脑主机,让学生自行插拔电脑I/O介面卡,或用电子面包板跳线,做书本上的实验课程。

因为学校或老师会害怕将实验室里的电脑主机烧毁,无法让下一个人员使用设备,实验成本过高。所以目前的工业学校在教学电脑介面实验课程时,大都采用教室上课或是由老师示范做实验给学生看。根本不敢给学生亲自做真正的实验课程。以至于学生无法达到应有的专业知识水平。


PCI/ISA工程电脑变不能为可能,学生可以轻松自如的进行操作,真正实现了学校理论联系实践的教学目的,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平台。


经济智慧的选择

现有的实验室设备价格昂贵,学生们无法从容使用。开发过程中,经常因为使用不当导致主机烧毁。
PCI/ISA工程电脑变不能为可能,学生可以轻松自如的进行实验操作;开发工程师不再担心实验用电脑被烧毁。大大节省了使用时间和使用成本。

PCI/ISA信号检测


内含2个汇流排、PCI及ISA汇流排将所有信号含电源皆经过Buffer及保护电路,达到完整的信号延伸及保护。


测试操作简单方便


无须关掉主机电源,通过SLOT开关,可直接拔插界面卡,方便又快速且可节省电源开机及系统启动时间。


多样化的通讯手段


内置微型PCI无线网卡模组,使用者可随时随地上网,不受空间的限制。


完善的功能应用接口


提供卓越的扩展性能—键盘接口、鼠标接口、VGA接口、串口、网络接口、麦克风输出、AC97输入、USB接口、CF卡接口一应俱全,使电脑能轻松接驳各种外设。


独有的强大保护功能 使用直接插卡方式可避免PCI/ISA介面卡因设计不良或生产过程造成的讯号冲突或电源短路、过电流及过电压所造成电脑主机烧毁。


使用简单易操作 只需打开主机开关,就可进行操作。


理想的系统化操作 支持所有最先进的嵌入式操作系统




功能
 



使用演示


昭营科技 PCI/ISA工程电脑技术参数

主机CPU主频:Vortex86 200MHZ内存:128M接口:一个44PIN2.00mmIDE插槽:一个CF卡插槽无线网卡:内制微型PCI无线网卡模组键盘鼠标接口:PS/2USB接口:两个VGA端口:一个RJ45100M网络接口:一个输出/麦克风输入:AC97电源:5V/3A端口:一个RS232(串口)保护性总线:ISA保护性总线:PCI信号:前面板有6排双列插座引出的ISA信号(作 现场调试用)数码管显示:80PORT卡七段数码管显示尺寸:22.5cm x 14cm x 4cm重量:0.918kgs电源输入:5V/3A 15W输出:5V/1.7A(最大) 3.3V/1.7A(最大) +12V/0.15A(最大) -12V/0.15A(最大) 5V/0.15A(最大)前面板CF卡插槽:一个USB接口:一个后面板键盘接口:一个鼠标接口:一个网络接口:一个RJ45 100M电源插座:一个,输入5V/3AVGA端口:一个RS232端口:一个(串口)USB接口:一个麦克风输入插座:一个机敏-转换重启开关:一个电源转换开关:一个上面板80PORT卡:一个控制开关:一个SLOT开/关:一个控制LED灯:一个SLOT开/关LED灯:一个(双色)(绿色=SLOT 开,红色=POWER失败,关=SLOT关)PCI插槽:一个ISA插槽:一个ISA总线信号插口:6排双列

信息反馈

关于 昭营科技 PCI/ISA工程电脑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