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国库卡KR 5 ARC HW弧焊机器人

品牌:库卡
生产商: 库卡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德国库卡KR 5 ARC HW弧焊机器人产品介绍

德国库卡KR 5 ARC HW弧焊机器人 库卡机器人介绍 机器人技术之先驱库卡机器人集团公司(KUKA Robot Group)是世界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厂家之一。库卡今天可提供全套系列的工业机器人和机器人系统,涵盖了所有负荷等级和机器人类型。库卡总能为您的应用领域或所在行业提供最理想的机器人,例如:各种规格的六轴机器人,货盘堆垛机器人,龙门架机器人,净室机器人,不锈钢机器人,耐高温机器人,SCARA机器人 或焊接机器人。标准型机器人或架装式机器人以及重负载机器人可安装在地面或天花板上,其功能完善、应用灵活。库卡机器人采用模组化构造,可以简便而迅速地进行改装,以适应其他任务的需要。所有机器人均通过一个高效可靠的微机控制平台进行工作。该机器人微机控制系统(KR C)使您能利用微机技术的各种优点,如远程诊断、Microsoft Windows接口、现场总线、SoftPLC(PLC控制器)、OPC服务器等等。这些由库卡制定的标准得到世界各地的机器人用户的认可,使库卡公司居于微机控制工业机器人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作为我公司机器人产品系列的补充,我们还提供与应用相关的附加应用程序和建立在控制系统智能化联网基础上的所谓全方位联网技术。此外,库卡公司的产品系列还有以下突出特点:兼容各种技术的系统理念、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统一外观和质感、一致的操作装置和统一的维护和更新方案。

信息反馈

关于 德国库卡KR 5 ARC HW弧焊机器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