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EMERSON Unidrive ES电梯专用驱动器

品牌:EMERSON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EMERSON Unidrive ES电梯专用驱动器产品介绍

适用于同步电机及异步电机,有齿轮曳引机及无齿轮曳引机。多种控制模式供选择:开环控制;闭环矢量控制;伺服控制。
最理想的电梯控制方式-UNIDRIVE ES.它是一种高效、平稳、安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平台,是适用于任何电梯应用场合的交流变频器。 UNIDRIVE ES具有极高灵活性,可根据您的要求度身定制, 在提高电梯控制运行性能的同时降低总成本,从而改写了所有变频器用户采用的标准。


主要功能及特点:
1. 优化的速度控制
在传统速度控制上,增加了灵活的S曲线设计计算功能,具有加加速度,减减速度 设置及最大加减速度S字设置,防止电梯起停冲击,增加电梯舒适感。
2. 精确的距离控制模式
实现直接停靠,根据运行距离自动计算运行速度,效率高,平层准,调试智能化。
3. 智能井道自学习功能
自动记忆各楼层的层高及强迫减速开关的安装位置。
4. 零伺服
可以增加电梯起动瞬间的动态响应,使溜车最小,提高电梯启动性能。
5. 转矩补偿
可以提供模拟量称重补偿及惯量补偿,以提高电梯的动态性能。
6. 优化运行曲线
简化电梯的控制,通过给定相同的减速距离变频器自动计算速度曲线,自动区分单多层运行。
7. 48V直流电源备用电源输入
可用于电梯应急应用场合,确保电机在低速全面操作运行。
8. 智能卡(可选)
用于参数设置及储存设备,具有热插拔;参数自动备份;低成本快速复制设备;4种 全套参数集或大量子集。
9. 通用编码器

信息反馈

关于 EMERSON Unidrive ES电梯专用驱动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