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OM ATOS ScanBox BPS-结合自动化技术的批处理系统

品牌:GOM
生产商: GOM 光学测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OM ATOS ScanBox BPS-结合自动化技术的批处理系统产品介绍


ATOS ScanBox BPS
批处理系统可以为光学三维坐标测量设备实现零部件自动上下料。 为此,GOM在现有的ATOS ScanBox基础上,向外扩展了一个搬运系统和一个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 ATOS ScanBox BPS 是批量数字化处理高度500毫米以下零件的解决方案。



优点
自运行加工时间

由于用户不必放置单个零件,因此质量保证所需的时间大大缩短了。 ATOS ScanBox BPS可以自动进行长达11小时的测量,无需操作员干预。人员成本降低,机器利用率提高。


更高的过程可靠性
由于所有零件都带有RFID芯片标记,因此系统会自动识别每个零件对应的测量程序并自动执行相关检测。这消除了人为因素对测量过程造成的影响,显著提升了工艺流程安全性。


集成到生产的三维测量技术
坚固的工业设计,快速的测量速度以及出色的温度波动补偿性是ATOS ScanBox BPS能胜任工业生产应用的重要因素。它可很大程度取代密集且费力的零件、电极件或涡轮部件的批量运输。


测头技术




ATOS 测头为每次测量提供全场三维坐标。单次扫描即可捕获多达1600万个独立测量点,过程仅需数秒。因此,测量数据细节重现度极高,可以摄取到极小的组件特征。
ATOS 产品概览


测头兼容性
ATOS 测头为每次测量提供全场三维坐标。单次扫描即可捕获多达1200万个独立测量点,过程仅需数秒。因此,测量数据细节重现度极高,可以摄取到极小的组件特征。


GOM Inspect Pro 三维扫描和检测软件




ATOS Professional是一套过程可靠的软件解决方案,它可以控制ATOS 三维扫描仪,生成精准的三维表面数据,同时具备完整的检测和报告功能。


ATOS Professional软件包含GOM Inspect Professional软件的全部功能,是一款可以完成尺寸分析的测量和评估软件,具有完全参数化、可追溯的特点。操作界面简洁直观,可以轻松灵活地执行所有测量任务。


可选用的标准配置






解决方案1 解决方案2 解决方案3
常见应用 电极 叶片 叶片
※大零件尺寸(mm) 50 72 115
※大零件高度(mm)(包括夹具或固定装置) 150 300 500
※大零件重量(kg) 20 20 40
※大批处理数量 132 88 25
一般自运行时间(h) 11 8 3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GOM ATOS ScanBox BPS-结合自动化技术的批处理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