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OM ATOS Q. 轻出于蓝,胜于质

品牌:GOM
生产商: GOM 光学测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OM ATOS Q. 轻出于蓝,胜于质产品介绍

全新紧凑型ATOS系统



ATOS Q 是一款可靠的多功能测量系统,可很好解决复杂的测量和检测任务。这款紧凑型系统充分满足高端计量需求。



产品管理部负责人Jan Thesing博士在采访中讲述了ATOS Q测头的主要特点以及它能为企业创造盈利的原因。



稳定可靠—真正的ATOS测头



在工业行业,ATOS测头已成为光学三维测量领域的先进品牌。精密的光电子器件,工业级坚固测头设计和功能强大的运算软件是其成功的基础。ATOS Q继承历代ATOS测头的优点,并在设计、技术和性能上进一步完善,打造出了一款继承ATOS优良DNA的多功能紧凑型系统。


设计


ATOS Q专为工业用途研发,即使在严苛的条件下也能够提供完全可溯源的测量结果。坚固的壳体包裹内部光学和电子器件,防尘防水溅,非常适合从测量室移动到车间使用。简单方便的操作特点受到用户喜爱。


ATOS技术


ATOS Q 可以快速捕捉详细且易于评估的高质量数据。它采用三重扫描技术,在测量反光表面和带有凹陷的物体上具有显著优势。系统配备的蓝光均衡器能够提升光源亮度,将均匀、无散斑的光传输到投影单元。


ATOS性能


蓝光均衡器和快速数据处理能力赋予了ATOS Q出色的性能表现。蓝光均衡器可以实现高速条纹投影,其光源亮度之强使系统甚至能够在短时间内摄取到非配合表面的测量数据。工业接口加上高速稳定的光纤电缆和插拔式连接确保高数据吞吐量。


蓝光技术



系统将精准的条纹图案投射在物体表面,两台摄像机按照立体摄像原理进行记录。GOM的投影技术采用细条蓝光,在图像采集过程中可有效过滤环境光干扰。


多功能— ATOS Q 无惧挑战



紧凑的ATOS Q测头用途广泛。它可以手动、半自动或搭配GOM ScanCobot和ATOS ScanBox 4105全自动操作,解决各项复杂测量和检测任务。


ATOS Q手动


手动


ATOS Q重量仅4kg,设计紧凑,轻巧且移动方便。它可以在测量室内搭配三脚架使用,也可以在生产中移动使用。


ATOS Q半自动


半自动


使用碳纤维三脚架或桌面支架,配合GOM ROT 350转台或其他机动装置,ATOS Q可以作半自动使用。


ATOS Q全自动


全自动


将ATOS Q安装在GOM ScanCobot上或者ATOS ScanBox 4105内可以发挥※大效率。两者结合后的系统能够实现批量质量控制的高产量和高过程可靠性。


ATOS Q— 我们的#HandsOnMetrology三维扫描网络平台的成员之一


访问#HandsOnMetrology平台,了解关于ATOS Q提供高质量三维扫描的更多信息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ATOS Q 塑造质量


ATOS Q 是一款灵活的三维扫描仪,专为解决不同行业的复杂测量和检测任务设计。可更换的镜头确保中小型零件的高精度测量。固定的相机位置使得用户可以轻松从※小测量体积更换到※大测量体积。


ATOS Q的质量保证



加速产品开发和启动阶段 更多


塑料件的质量保证



加速注塑成型,吹塑成型和热成型过程的所有阶段 更多


铸造件的质量保证



优化砂铸,压铸和精密铸造工艺 更多


钣金件的质量保证



优化钣金成型(冲压,弯曲,拉伸和压型)工艺链 更多


一个系列,两个版本



ATOS Q 有12M和8M两个版本。扫描过程中,测头可捕捉多达2×1200万或2×800万个坐标点。精度、分辨率和测量范围均可被自由定义。


获取产品手册



ATOS Q 8M ATOS Q 12M
光源 LED LED
单次扫描点数 800万 1200万
测量范围 [mm²] 100 × 70 – 500 × 370 100 × 70 – 500 × 370
点间距 [mm] 0.04 – 0.15 0.03 – 0.12
工作距离 [mm] 490 490
重量 约 4 kg 约 4 kg
尺寸 约 340 mm x 240 mm x 83 mm 约 340 mm x 240 mm x 83 mm
缆线长度 10 m 光纤电缆 10 m 光纤电缆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Windows 10
测量体积 100, 170, 270, 350, 500 100, 170, 270, 350, 500


 


联系我


想进一步了解关于GOM产品和服务?我们非常乐意为您提供更多信息以及产品线上和线下演示。


联系

信息反馈

关于 GOM ATOS Q. 轻出于蓝,胜于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