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QUAKEROL® 530M-2 铝罐润滑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QUAKEROL® 530M-2 铝罐润滑剂产品介绍

QUAKEROL® 530M-2是一款采用微乳化技术,具有高性  能、用于两片罐生产拉伸机使用的乳化液产品。它采用的 微乳化技术使其在应用时具备了非常优良的润滑能力、模 具清洁性、对铝材的润湿性等一系列优点。

 

QUAKEROL® 530M-2其采用的微乳化技术也是拉伸机用乳 化液系列产品最新技术开发应用的典型代表。


产品应用

QUAKEROL® 530M-2使用时需用软化水进行配制,其乳  化完成后,推荐使用浓度范围为2%-5%,可为拉伸段提供适宜的润滑性。

 

QUAKEROL® 530M-2使用时不需要额外添加冲杯油或其 他杂油等组分提供润滑性,也可以使用离心机使其成为低 杂油版本。微乳化技术的应用让它相比传统的全合成类型 产品,体系更加“干净”,可更有效的降低后续清洗段的 清洗压力,提供更好的前段应用特性。产品中不含有甲

醛、硼等化学元素,也让其可用于所有有环保要求的生产环境。


应用推荐

不当或不正确的乳液制备可能会导致不稳定,并可能会大  大缩短其使用寿命。在添加新液之前,我们强烈建议使用 兼容的系统清洗剂对所有会与乳液接触的系统零件全面清  洁。奎克好富顿的产品兼容大多数系统清洁剂*和消毒添加 剂*。


*其余相关信息请向奎克好富顿销售代表咨询。


应用优势 

·  QUAKEROLO530M-2    是奎克-好富顿品牌旗下一款应用了微乳化技术的新型产品。它兼具了之前全合成和乳化类型乳化液产品的优点而成。

·  高润滑性能-有效提高两片罐的成品品质,延长模具使用寿命。

·  良好的清洁性和对铝材的润湿性能-可保持拉伸机和模具良好的清洁状态,增强清洗工序预清洗段对罐子的漂洗能力。

·  产品具有低泡特性

·  良好的生物稳定性-从产品配方设计上充分考虑了耐菌性的需求。因此在使用时不需要额外添加杀菌剂。

1.pn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QUAKEROL® 530M-2 铝罐润滑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