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可乐满CoroDrill® Delta-C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可乐满CoroDrill® Delta-C产品介绍

航空工业和高温合金加工中具有高安全性


用于 ISO S 的 CoroDrill Delta-C R846 专用于航天航空发动机和工业燃气轮机应用,在薄壁零件中提供了安全的钻削性能。


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低的轴向切削力确保了加工复杂零件时从第一个孔至最后一个孔的最小偏斜和毛刺形成。


碳纤维/钛叠层材料



CoroDrill Delta-C(金箭钻)R846在加工碳纤维和钛合金复合板时可提供非常安全的钻削性能,并且对于薄壁零件也同样表现出色。 此类钻头的槽形能够减少毛刺形成和提供可预测的刀具寿命。



切削刃的高安全性和均匀磨损显著改善了性能,确保了长时间无故障生产(此时机床的安全性至关重要)。 CoroDrill Delta-C R846是标准库存产品,同样也可通过Tailor Made定制服务来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


改进了性能
新型切削刃的高安全性和均匀的磨损显著提高了性能,保证了更长时间的生产,在长时间生产中,高加工安全性是首要的。 对于典型的燃汽轮机汽缸铸铁的生产来说,这种增强的稳定性至关重要,因为生产大量的通孔是非常普遍的。


韧性多层PVD涂层提高了刀具的可靠性。


正前角刀尖槽形提供了更为一致的曲线,从而使得切削刃将切削力均匀地分布于整个钻体上。
 切削作用得到了改进,这增强了外径圆角处的强度,在高要求的应用中,该圆角处的切削力是最大的。
 在重复的小孔公差至关重要的应用中具有安全且连续的性能。
  钻体上更深的排屑槽结构优化了切屑去除。
 刀具的无阻塞运转保证了最小的公差,并保持了零件表面的完整无缺。
 这可获得更为连续的无故障切削作用,从而确保了高光洁度的零件质量。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可乐满CoroDrill® Delta-C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