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OM ATOS ScanBox 6系-高产量适用于生产环境

品牌:GOM
生产商: GOM 光学测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OM ATOS ScanBox 6系-高产量适用于生产环境产品介绍

适合生产监控的入门级解决方案
作为大型物体数字化入门级解决方案,ATOS ScanBox 6130尤其适用于测量钣金件、装配件、铸件和涡轮部件。


高负载能力
ATOS ScanBox 6135适用于测量3.5米以下的各类大型和重型零件,如铸件、汽车附加零件、模具等。


两个工作区
ATOS ScanBox 6235的一个特点是它带有两个独立的工作区,因此可以在※短的时间内提供更精准的测量结果。左右两个工作区可以同时安装旋转台。


高吞吐量
ATOS ScanBox 配有便捷的托盘系统,零部件和固定装置都可以放置在6系外的更换托盘上。通过定位销,可以快速、重复装载托盘,从而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尤其适合批量生产。


装载和测量同时进行




ATOS ScanBox 6235 拥有两个独立工作区,因此工作效率更高。在它的两个工作区或旋转台上,可以放置※大至3.5米的零件,例如铸件、配件以及车前盖。两个工作区可在自动安全光门的保护下安全运行。


简单的装卸方式
快速装卸




设备的出入口设计十分宽敞,使用起重机、叉车或托盘车等装载大型部件到测量设备上时进出方便。


快速更换零件




在使用ATOS ScanBox 6135和6235,诸如行李箱盖和门等附加部件可以用多部件夹具更快地测量,因为不需要更换夹具。多部分夹具可以很容易地定位,以便附件部件可以在前面交换。


将车前盖、车门等汽车配件固定到多部件支架上可以加快ATOS ScanBox 6135和6235的测量速度,无需更换支架即可完成测量。多部件支架定位简单,零部件可以直接从正面更换。浏览更多



GOM Inspect Pro中的虚拟测量室
虚拟测量室(VMR)是ATOS测量单元所有元件的中央控制站和测量规划软件。在VMR中,真实环境,即测量单元中的机器人、传感器和零件,在模拟中进行功能模拟。编程包括运动学、机器人路径、零件夹具和测量方案。多亏了VMR,用户可以在不需要特定机器人编程技能的情况下使用该系统。在实际环境中执行之前,所有机器人动作都经过模拟和安全检查。


传感器兼容性
ATOS传感器为每个单独的测量提供全场3D坐标。在几秒钟内,每次扫描可捕获多达1200万个独立测量点。因此,测量数据的特点是非常详细的再现,从而能够测量非常小的部件特征。


成功案例
范拉姆特别需要自行车



Van Raam特殊需求自行车:通过3D计量学掌握机动性
自行车制造商Van Raam通过ATOS ScanBox 6130提高了效率,同时保持了较高的安全性和质量标准。阅读更多


奥盖尔汽车公司




ATOS ScanBox 6130加速钣金车身零件的测量
汽车供应商使用三维测量系统可将模具制造、生产和装配测量时间减少※多50%。阅读更多


技术信息




ATOS扫描箱6130
ATOS扫描箱6135 ATOS扫描框6235
尺寸  4250 × 4250 × 2700 mm 4500 × 4500 × 3250 mm 7665 × 4500 × 3250 mm
电源 200–500 V (3-phase, 16 A) 200–500 V (3-phase, 32 A) 200–500 V (3-phase, 32 A)
※大零件尺寸 Ø 3000 mm
Ø 3500 mm
2× Ø 3000 mm
※大零件重量 2000 kg 5000 kg* 2× 5000 kg*
进入 安全光幕 安全光幕 安全光幕
开口宽度 3100 mm
2850 mm 2850 mm
地面安装或固定 要求的
要求的 要求的
装载概念
手动、运输车、托盘车、起重机、叉车 手动、运输车、托盘车、起重机、叉车 手动、运输车、托盘车、起重机、叉车
传感器兼容性 ATOS Capsule, ATOS 5
ATOS 5, ATOS 5X

ATOS 5, ATOS 5X


*结合托盘系统:2000千克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GOM ATOS ScanBox 6系-高产量适用于生产环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