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KORLOY D-endmill 金刚石涂层端铣刀系列

品牌:KORLOY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KORLOY D-endmill 金刚石涂层端铣刀系列产品介绍


产品系列:D-endmill


在石墨模具制造过程中,刀具寿命在加工中往往较差。石墨分子与刀具表面之间的摩擦导致了刀具的初步磨损加之石墨的高硬度也是刀具磨损的原因之一。


因此,开发一种硬度高、性能好的金刚石涂层刀具是解决石墨加工的众多问题的根本所在。KORLOY D Endmill的出现通过最新的钻石涂层技术以及更先进的制作工艺,这将大大减小工具磨损和崩刃的发生,使得工具寿命增加、提高生产效率。


D-Endmill 端铣刀应用独特的化学气相沉积的涂层技术使得刀具具有更好的耐磨性能和耐崩刃性,通过改善适合的石墨和非铁加工的超级微粒钻石粒子在加工过程中可以提高表面光洁度。在加工范围方面也也非常广,可以从断续加工到高精度加工 。D-Endmil比未涂层硬质合金端铣刀寿命提高10-20倍。

信息反馈

关于 KORLOY D-endmill 金刚石涂层端铣刀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