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多马 E404-E048 丝锥

品牌:多马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多马 E404-E048 丝锥产品介绍

专用丝锥,适合加工不锈钢
  多马刀具公司拥有范围广泛的专用螺纹加工刀具,现在又增加了二种新型的丝锥,它们适合在不锈钢上对盲孔进行无故障的攻丝加工。
1、E048 是 MTT-X 系列的丝锥 (ISO 标准),它以优质的粉末冶金含钒高速钢制造,具有无与伦比的韧性、刀刃强度和耐磨损的综合性能。
2、E404 是 Shark 系列的丝锥 (DIN 标准),它以含钴高速钢制造,具有较高的硬度,使丝锥可在较高的切削条件下工作。
  这二种丝锥都带有复合涂层 Super-B,该涂层把较软的、有自润滑性的、低摩擦系数的涂层与较硬的、耐磨损的涂层结合在一起,在加工既韧又“粘”的材料如不锈钢时有优异的性能。
这类丝锥的几何形状是专门开发的,以在不锈钢上进行高质量的攻丝加工:
1、三圆弧的刀槽廓形设计,可确保在整个槽长上都有不变的前角,提高了对切削特性的控制。
2、48° 大螺旋角,可提供足够的切屑成形空间和排屑空间。
3、丝锥的倒锥设计有利于排屑,故可达到更大的攻丝深度。
4、在切削锥部分和螺纹部分都有较大的后角,有助于对不锈钢进行刚性攻丝。
  由于这类丝锥综合了以上这些特性,所以能够加工出更为精确的螺纹,可减少机床的磨损,并可使刀具寿命延长 30% 至 80%。

信息反馈

关于 多马 E404-E048 丝锥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