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2000 HD 强效脱水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2000 HD 强效脱水剂产品介绍

FERROCOTEO  2000  HD是一种广泛用于汽车、轴承和航空航天等行业的创新溶剂产品,具有油膜超薄、水置换性、通用性、安全性等多种优质性能。

产品应用

本产品是一种创新溶剂产品,高效去除各种金属表面的水分。广泛应用于汽车、轴承和航空航天等行业中。

该产品用浸泡,喷淋,冲刷等操作方式直接使用。不可稀释使用。

微信截图_20231025113051.png

微信截图_20231025113100.png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奎克好富顿为此类产品提供大桶装(165kg)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其他包装。产品被推荐存放在4-43℃的干燥场所。

为了提高产品的兼容性,请使用奎克好富顿金属切削液或 防锈剂系列产品,并咨询您的奎克好富顿工程师。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FERROCOTEO2000 HD 强效脱水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