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COORD3 ARCO Cad 利用CAD数模编程测量软件

品牌:COORD3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COORD3 ARCO Cad 利用CAD数模编程测量软件产品介绍

ARCO Cad , 直接使用CAD数模辅助测量,它可以从CAD上提取理论数据,通过CAD模型创建测量程序,并测量复杂的曲线曲面。

具备直读主流CAD数据文件的能力:CATIA V4, CATIA V5, PRO-E, UG,也可以读入各种中性文件,比如IGES, VDA 和DXF格式的文件


完善的图形管理功能,多种方式从CAD图形上提取理论数据。

多种方式生成测量路径,包括在CAD模型上直接点击,测量机同步跟随测量。


如果有CAD模型,可以实现自由曲面的找正,无需专门的的基准元素。


实时测量曲面和边界,测量后立即大窗口显示测量误差,并有多种测量路径和测量方法;也可以测量,创建并输出曲线。


图形报告模板化设计,一次设计,多次使用,并且用户可以任意修改测量输出报告,兼顾灵活性和高效率。

信息反馈

关于 COORD3 ARCO Cad 利用CAD数模编程测量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