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蔡司 ZEISS ROTO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品牌:蔡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蔡司 ZEISS ROTO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产品介绍

ZEISS ROTOS
测量粗糙度特性的测头系统

单独一台机器自动测量尺寸、形状/位置和粗糙度:创造更高的生产力和单一的纪录



坐标测量机(CMM)将不仅可满足尺寸、形位公差测量,更可实现于同一工件的粗糙度测量。借助于ZEISS ROTOS,所有图纸特征均可于一台测量机上完成,并显示于同一测量报告中。而不必将工件转移到表面轮廓测量仪进行量测。


无需重新装夹,实现全自动多位置量测,避免操作者影响因素。有别于过往需时几分钟,现在数秒间即可完成测量任务。鉴于无需转移及重复装夹,因此相关制程及操作者影响因素可有效消除。


不仅如此:。无需重新装夹,ZEISS ROTOS可灵活触测工件所有表面。该测头支持旋转及倾斜轴向来自ZEISS ROTOS的测量数据可通过蓝牙传送到进行分析的计算机上,测量数据通过蓝牙传输到电脑工作站进行分析。进而导入CALYPSO软件与其它数据一同体现于同一报告中ZEISS ROTOS 适用于配备VAST测座的测量机。


可选用的三坐标测量机
ACCURA


更多详情请点击

信息反馈

关于 蔡司 ZEISS ROTOS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