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DIE SLICK°1838 C 全合成通用型脱模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DIE SLICK°1838 C 全合成通用型脱模剂产品介绍

DIE SLICK°1838C是专门针对客户对于优异的脱模性、铸 件光亮性的需求而开发的高品质脱模剂。

产品应用

本产品使用了最新智能聚合物技术,具有热力学响应(热 激活)智能聚合物,确保在脱模工艺中在模具高温区域可形成牢固的润滑膜,同时在温度较低区域形成较薄润滑

层。这一独特的智能技术可以有效减少脱模过程中常见的 粘模问题和模具积碳的难题,提高脱模性、润湿性,同时提供高光亮度外观的优质铸件产品。

微信截图_20231024171809.png

微信截图_20231024171817.png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奎克好富顿为此类产品提供大桶装(200kg),可根据客户要 求提供其他包装。产品被推荐存放在0-40℃的干燥场所。

应用推荐

本产品适用于铝、镁、锌合金。

稀释比:建议最初的稀释以1:80开始,最佳的稀释比例需要根据生产现场的情况来确定。

*稀释比是基于奎克好富顿在该领域的经验获得的。每个压铸设备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每个操作员都应该根据他/她的经验评估所推荐的稀释比。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DIE SLICK°1838 C 全合成通用型脱模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