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HOCUT® 7660 金属加工液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HOCUT® 7660 金属加工液产品介绍

全合成型重负荷金属加工液

HOCUT®  7660是一种完全不含矿物油,采用最新技术复 配而成的全合成切削液。优异的润滑能力使产品特别适用 于重负荷加工,比如工件与刀具有大面积接触的难加工工 艺。


HOCUT®  7660 的独特乳化技术使产品具有良好的乳化稳 定性和低泡性,并使产品长寿命同时,有优异的清洗性能 和过滤性能,保证加工的工件和机床洁净。  


典型应用

HOCUT®  7660 推荐用于多数材料的重负荷加工,如车用 铝合金、高合金钢、难加工材料以及黄色金属的加工;得 益其优异的润滑性,产品非常适合于珩磨、铰孔、螺纹切 削或深钻孔等重负荷加工中,同时也可以用于成型加工。


HOCUT®  7660设计用于中到高硬度水配液,低泡,乳化 液非常稳定,不会产生粘皂。


产品既适用于集中供液系统,也适用于单机,生物稳定性 好,长寿命,无需现场添加杀菌剂。


使用注意事项

重负荷加工,推荐使用浓度为8-10% ,超重负荷加工,如 型材轧制,使用浓度高达15%。

高合金钢材料或双金属(铝-铸铁)的珩磨,使用浓度: 5- 9%


特点

· 极佳的润滑性―― 高性能的全合成酯及极性添加剂组合,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 乳液稳定,长寿命――乳化液稳定,减少现场添加 剂,延长槽液寿命,减少维护成本

· 清净性好――能快速分离杂油,保证工作液优异的清 净性,确保砂轮、设备和工件的清洁

· 低泡――特别适合高速加工,合适用中到高硬度水配液

· EHS友好――不含硼、甲醛、氯、苯酚等,不含

· REACH规定的高关注物质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询安全技术说明书( SDS )了解关于储存、安全操作 和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 方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 这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 任。


1.pn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HOCUT® 7660 金属加工液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