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叠文科技 叠文 profitrace2智能检测仪

品牌:叠文科技
生产商: 叠文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叠文科技 叠文 profitrace2智能检测仪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先进的USB硬盘-超级ProfiCoreProfiCore ULtra)内含高速的数字示波器,能捕捉到进行速度为12 Mbps的总线信号,并能通过一个超级PA探针(PA Probe Ultra)对PROFIBUS PA系统进行检测


 


详细介绍:


ProfiTrare2 简介


      ProfiTrace 2 产品的发布让人们的眼前豁然一亮,它将Profibus信号质量的检测,总线监控功能和主站活动集成为一体,只使用同一个USB硬盘就可同时进行操作。工程师们只需通过使用一个软件包和一块体积略大于手机的硬盘,就能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对整个现场的PROFIBUS系统进行检测和维修。这使得维护人员在进行故障排除时,不必再使用传统的五花八门的工具,既减轻了维护人员随身所带工具的重量,也减少了成本。这种超小型便携式集成工具打破了对PROFIBUS系统进行技术服务,测试及维护的局限性,对维护,调试,故障排除及产品开发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


      最常见的故障:如噪音、信号反射、电压减弱、终端电阻、双地址、断线和组态错误会很轻易的被鉴别出来。时隐时现的问题像过冲,错误报文,重试和诊断也可以被捕捉和排除,从真正的意义上实现了对维护和资产管理的可预见性。


ProfiTrare2 技术特点


强大功能的数据统计分析仪


强化ProfiTrare 1功能:重复,断路,受损信息,诊断,循环周期等。


高速数字示波器


压差,A线,B线,噪音,过冲,反射,触发器。


条线图


每台设备的平均值,最大和最小值,总线信号值。


报告


自动生成工业领域认知的详细报告。


DP-V0/V1主站


ProfiCaptain集成了更多的特性。


ProfiCore Ultra USB界面


用于电脑平台,不需电源省去分支线。


DPPA


超级PA实现了对PA部分进行测量(即将推出)。


9,6 kbps 12 Mbps


用于 XP Vista系统。


应用领域


[暂不可见]FIBUS网络故障排除和维护 (ProfiTrace, ScopeWare and ProfiCaptain).


[暂不可见]FIBUS网络调试 (ProfiTrace, ScopeWare and ProfiCaptain)


[暂不可见]FIBUS 产品测试和认证(ProfiTrace, ScopeWare and ProfiCaptain)


4.无源电缆测试 (ScopeWare and ProfiCaptain)


[暂不可见]FIBUS设备I/O测试(ProfiCaptain)


[暂不可见]FIBUS设备地址设置(ProfiCaptain)


7.教育培训。


 

信息反馈

关于 叠文科技 叠文 profitrace2智能检测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叠文科技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10-82285088
传真: 010-62055653
地址: 北京德外教场口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