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托克 TE-30YC15C交流二线电感式接近开关

品牌:托克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托克 TE-30YC15C交流二线电感式接近开关产品介绍



型号及含义  



接线图  
四、动作距离(Sa)设定
1、接近开关的动作距离请设定在80%标准动作距离(Sn)内,以免开关工作受温度、电压等影响。
2、当检测其他金属时,开关有不同的动作距离。
3、当接近开关用作测量动作频率或其他高速场合,请将接近开关的动作距离设定在1/2标准距离处,开关在此位置可获得最大的动作频率。
4、电容式接近开关的动作距离设定,请参阅电容式接近开关的使用说明。
五、电容式接近开关的使用说明
1、电容式接近开关不仅能检测金属,而且能检测塑料、玻璃、水、油等物质,因各种检测体的导电率和介电常数、吸水率、体积的不同,故相应检测距离也不同,对于接地的金属可获得最大的检测距离。
2、不同检测体的检测距离。
3、电容式接近开关不宜安装在高频电场附近,如高频焊机、超声波发生器等,以免发生误动作。
4、电容式接近开关的动作距离是可调的,以适应不同的检测体的检测,因此在安装时都必须经过调整,调整方法请按以下步骤。

六、安装要求
当安装接近开关时,周围有金属,开关对置或并列布置时,请以大于图中所示尺寸安装,以免影响开关可靠动作.(Sn表示约定距离)
七、注意事项
1、直流电源必须使用绝缘变压器,请勿使用自耦变压器
2、电力线、动力线通过开关引线附近时,为防止开关误动作和损坏,请使用金属配管线。
3、.交流型开关,若电源电压为110V,串联必须经过继电器使用。
4、交流型开关必须经过负载接电源,若直接将开关接电源会损坏开关。

托克 TE-30YC15C交流二线电感式接近开关技术参数

约定距离:15mm检测距离:0-12mm频率:≤20HZ回差:小于10%约定距离电源电压:AC90V-25V环境温度:-10℃~+65℃(-25℃~+70℃)绝缘强度:≥100MΩ(at DC 500V)绝缘强度:AC 1000V 1min (at 50/60Hz)材料:Case:树脂 Face:树脂

信息反馈

关于 托克 TE-30YC15C交流二线电感式接近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