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基恩士 LB-1000系列 高精度激光位移传感器

品牌:基恩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基恩士 LB-1000系列 高精度激光位移传感器产品介绍

产品简介:
•  球面玻璃镜头减少了光学像差r
•  400 mm 的测量距离
•  对黑色的和金属的目标物高度精确测量
•  ARC 控制系统
产品特性:
内置的传感器线性度为 F.S. 的 0.25%

LB-1000 系列发射器和接收器采用了一种球面玻璃镜头以减少光学像差。一条自动激光功率控制电路和灵敏度控制电路自动调节接收光量等级以保持最佳接收状态。(除 LB-1201 外)
可见激光光束使传感器的设定更容易
LB-1000 系列采用一个小光点直径的可见光半导体激光。这种可见光束使感测头可以容易地对准微小的目标物。(LB-1201 使用的是红外光激光)
自动归零键
使用自动归零键,可以把任何测量值设定为零。只要按一个键即可完成参考目标物的零值调节,而且还可以通过外部端子来设定。
ARC 电路
自动反应速度控制系统必需能根据条件的变化自动进行调节。KEYENCE ARC 系统具有这样的功能。当需要作高速定位时,反应速度会增加,当需要稳定的解析度时,反应速度会减小。在传感器判定目标物位移前,它会检查传感器至目标物距离是否已发生变化,而持续更新数据以提供最佳反应速度。ARC 系统在测量高度反射目标物高度差及检测移动目标物的不均匀度时最为理想。 
稳定度功能输出指示灯
当目标物超出测量范围时输出指示灯会变成红色。当目标物进入测量范围时,指示灯会先变成黄色,等它接近测量范围的中心时则会变成绿色。操作者只须确认输出指示灯,即可容易地把感测头安装于生产线上。 



 

信息反馈

关于 基恩士 LB-1000系列 高精度激光位移传感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