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润 WIDEPLUS-BLT系列单法兰压力变送器(3051外形)

品牌:上润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上润 WIDEPLUS-BLT系列单法兰压力变送器(3051外形)产品介绍

外形尺寸
法兰尺寸和螺栓孔规格
法兰尺寸
订货代号
尺寸
额定压力
外直径
A
B
C
A
3"
150Ib
190.5
30
66
127
B
4"
150Ib
228.6
30
89
157
C
3"
300Ib
209.6
35
66
127
D
4"
300Ib
254.0
38
89
157
螺栓孔(mm)
数目
孔直径
孔分布直径
4
19
152
8
19
192
8
22.2
168
8
22.2
200

主要特点
·测量对象: 开口或密封容器的液位
·液位测量精度0.25%
·测量范围:6kPa~2000kPa
·3-,4-英寸平膜片式或伸出式膜片
·多种灌充液选择,可满足各种应用要求
·阻尼可调
·接液位材料:不锈钢、哈氏合金C-276和钽
 工作原理
    工作时,高、低压侧的隔离膜片上和灌充液将过程压力传递给中心的灌充液, 中心的灌充液将压力传递到δ—室传感器中心的传感膜片上。传感膜片是一个张紧的弹性元件,其位移随所受差压而变化(对于GP表压变送器,大气压力如同施加在传感膜片的低压侧一样)。AP绝压变送器,低压侧始终保持一个参考压力。传感膜片的最大位移量为0.004英寸(0.10毫米)。其位移量与压力成正比。测量膜片的两电容固定极板的被放大电路线性地转换成4~20mA DC的二线制电流、电压或数字HART(高速可寻址远程发送器数据公路)输出信号。
 负载特性

安装支架
 引压连接头
A1.锥管阴螺纹连接(选型代码“/N”)
1. 变送器压力腔法兰
2. “O”型圈
3. 锥管阴螺纹连接接头
4. 螺栓


A2. -14NPT引压过渡接头及后部焊接引压管(代码“C12” )
1. -14NPT与球锥连接过渡接头
2. 螺母M20×1.5
3. 球形接头(Φ13处可与引压管焊接)

A3.丁字形连接头连接(选型代码为“J”)
1. 变送器压力腔法兰
2. “O”型圈
3. 球锥连接接头M20×1.5阳螺纹
4. 螺栓
5. 螺母
6. 球形接头(Φ13处可与引压管焊接)
 

上润 WIDEPLUS-BLT系列单法兰压力变送器(3051外形)技术参数

测量介质:液体、气体和蒸汽量程范围:差压0~0.1kPa至0~10MPa 相对压力最大0~40MPa 最小0~0.1kPa 绝对压力最大0~25MPa 最小0~20kPa 负相对压力(-0.1~2.0)MPa量程迁移比:100:1通信输出:电源电压: 16.4V~42V DC(16.4V~30VDC本安型) 通讯距离: 2km,使用CEV电缆时 负载电容: 0.22μF以下 负载电感: 3.3mH以下 与电源线的间距:15cm以上 连接于接收电阻上的接收仪表的输入阻抗:在2.4kHz时为10kΩ以上输出信号:4mA~20mA DC 二线制精度:0.075级、0.2级、0.5级环境温度:-40℃~85℃存储温度:-50℃~110℃防爆等级:本安型 ExibⅡCT6或ExiaⅡCT6 防爆型 ExdⅡBT5或ExdⅡCT6动态性能:·延迟时间和刷新速率适用于所有型号和量程,仅限模拟输出。 ·延迟时间(Td):45毫秒(名义值) ·刷新速率:22次/秒 ·总体响应时间:(Td+Tc)典型的智能变送器的响应时间:环境温度变化的影响·零点漂移:0.5%FS/50℃ ·量程漂移:0.7%FS/50℃测量介质温度:-40℃~100℃相对湿度:0~100% RH电源电压变动的影响:±0.005%FS/V安装位置变动的影响:最大可产生0.25kPa的零点误差,但可校正,对量程无影响。测量本体相对法兰转动无影响灌 充 液:硅油或惰性油启动时间:变送器加电2秒内达到性能指标阻尼时间:变送器加电2秒内达到性能指标模拟输出对阶跃输入变化的响应时间是由用户选 择的一个时间常数(0~36秒)。该软件设定阻尼值不包括传感膜头的响应时间。螺栓:不锈钢引压连接件:法兰1/4-18NPT中心距54mm;接头2-14NPT或M20×1.5阳螺纹;球锥面密封带接 头时中心距50.8,54,57.2mm连接件材料:参阅"型谱表"

信息反馈

关于 上润 WIDEPLUS-BLT系列单法兰压力变送器(3051外形)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