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门子 FM 352 凸轮控制

品牌:西门子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门子 FM 352 凸轮控制产品介绍

技术参数

概述



  • 极高速电子凸轮控制器
  • 可以低成本地替代机械式凸轮控制器
  • 32个凸轮轨迹,13个内置数字量输出用于动作的直接输出
  • 增量或同步连续位置解码

注意:


SIMODRIVE Sensor/Motion Connect 500具有位置测量系统和预装配的连接电缆,用于计数和定位功能。

详细信息请参见因特网:
[暂不可见]/simatic-technology


应用


即使在低档性能要求的应用中,FM 352也是凸轮控制器的高性价比的替代装置。


FM 352可用于:



  • 传送带;FM 352通过光栅检测零件位置,然后通过与设定值有关的输出端设置来启动动作(如钻、磨等)
  • 冲压自动化(金属、粉末、玻璃)


设计


满足FM 352特性控制器必须具有以下部件:


  • FM 352:
        • 通过设定输出端,执行与位置有关的控制命令

  • S7-300 CPU:
        • 用于顺序控制
        • 起动和停止凸轮处理
        • 传送凸轮数据
        • 分析凸轮轨迹

  • 编程器:
        • 用于编写STEP 7程序
        • 用集成在 STEP 7中的组态软件对FM 352设置参数
        • 用于测试和启动

  • 操作员面板:
        •  对机床进行操作员控制和监视
        • 用于故障诊断

通过工艺模块连接 FM 352 和 CPU。


功能


定位功能



  • 32 条凸轮轨迹:
    13 条直接连接到集成数字输出端

  • 可组态的凸轮数量:
    根据编程,可以有 32、64 或 128 个凸轮。

  • 可组态的凸轮的特性参数:
    凸轮可定义为位置凸轮或时间凸轮。可以按照方向对其设置参数(正向/反向)。

  • 可通过参数设置将凸轮分配到数字输出端:
    轨迹输出 0 和 1 可被设置为计数凸轮轨迹,而轨迹输出 2 可被设置化为制动凸轮轨迹。

特殊功能



  • 长度测量
  • 设置参考点
  • 设定实际值
  • 运行中设定实际值
  • 零点偏移
  • 改变凸轮边缘
  • 仿真模式

运行模式


超声波高速FM 352电子凸轮控制器通过一个传感器检测轴的位置,然后用所设定的本机输出来触发控制命令。


机床和凸轮数据传送完毕后,FM 352将自动工作。CPU与FM 352之间只交换控制信号和回检信号。


电子凸轮具有极高的工作速度:



  • 凸轮轨迹使用13个数字输出端:
    用于将控制信号快速传输给过程

  • 每个凸轮的基于速度的动态移位:
    用于自动补偿该时所连接的最终控制元件的停滞时间

被控机械可以直接连接到模块。电流消耗大的执行机构才需要控制继电器。

西门子 FM 352 凸轮控制技术参数

订货号:6ES7 352-1AH01-0AE0电源电压DC 24 V:√电流消耗从负载电压L+消耗(空载),最大:200 mA从背板总线5VDC的消耗,最大:100 mA连接所需前连接器:1 x 20 针数字量输入数字量输入点数:4功能:参考点切换,运行中设定实际值/长度测量,制动释放,使能3号轨迹输出额定值(DC):24 V数字量输出数字量输出点数:13功能:凸轮轨迹输出短路保护:√额定值(DC):24 V“1”信号,最小:UP - 0,8 V0-60°C 时“1”信号允许范围,最小:5 mA; with UPmax0-60°C 时“1”信号允许范围,最大:600 mA; with UPmax“0”信号残余电流,最大:0.5 mA编码器电源5 V:√输出电流,最大:300 mA电缆长度,最长:32 m24 V:√输出电流,最大:300 mA电缆长度,最长:100 m编码器增量式编码器(对称的):√增量式编码器(不对称的):√绝对值编码器(SSI):√2线制BERO:√允许静态电流(2线制BERO),最大:2mA; "0"信号时最大2mA; "1"信号时最大9mA轨迹信号:A,A反,B,B反零标记信号:N,N反输入信号:5V 差分信号(物理(物理 RS 422)输入频率,最大:1 MHz轨迹信号:A, B零标记信号:N输入电压:24 V输入频率,最大:50kHz; 25m电缆时50kHz,100m电缆时25kHz数据信号:DATA, DATA 反时钟信号:CL, CL 反报文长度:13或25位时钟频率,最大:1 MHz格雷码:√电缆长度(屏蔽),最长:最大125kHz时320 m隔离光隔离,数字量输入:×光隔离,数字量输出:×尺寸宽:80 mm高:125 mm深度:120 mm重量重量,约:550 g

信息反馈

关于 西门子 FM 352 凸轮控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