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深圳祈飞 PRA-PT-6400 便携式工业电脑

品牌:深圳祈飞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深圳祈飞 PRA-PT-6400 便携式工业电脑产品介绍

    PRA-PT-6400性能卓越,表现不凡,是工业用便携式电脑的理想选择。高度的兼容性可选择多种硬件,软件和操作系统。与台式机和传统型笔记本电脑相比,该机器具有更强的运算性能。


产品规格:


◆ 双层结构,机箱外壳采用ABS抗冲击防火阻燃工程塑料制成,里面有一 个高强度铝镁合金机箱,表面采用防刮涂层处理。

◆ 机箱颜色: 灰色(闪光漆)。

◆ 键盘: 108键,具备Windows功能键,支持英、美、法、德等语言。它可能上挂在机箱上,既能保护显示屏不受损坏,又能使用机器真正达到便携性。

◆ 键盘撑角: 使键盘形成一个角度,以便输入数据时更舒适和符合人体位置。

◆ 电源开关: 电源座和主电源开关在机器右侧,以便操作。而电脑上的电 源开关是在机器前部。

◆ 屏幕开关: 这个开关可以让用户在没有使用液晶显示屏的情况下关闭液晶显示屏背光灯,以达到延长显示屏背光灯的使用寿命。

◆ 系统支持无源底板或商用主板

◆ 可选配多种8槽PCI/ISA/PISA底板

◆ 系统支持Celeron,PⅢ,P4等CPU

◆ 2个8015风扇(机箱),1个4020风扇(电源)

◆ 可拆卸的105键WIN95键盘,键盘下部配有鼠标

◆ 两个3.5″驱动器和5.25"CD-ROM/DVD驱动器,软驱及硬盘配有减震橡胶圈

◆ 电源支持: 1U 250W工业电源(支持P3、P4主板)、 DC/AC逆变电源


应用行业:军工、电信、网络、石油、化工等  

选型参考:


 型号  PRA-PT-6412  PRA-PT-6415
 显示器  12.1″TFT显示屏,VGA或者LVDS接口  15.1″TFT显示屏,LVDS接口
 分辨率  800x600  1024×768
 色彩度  24bit TFT  24bit TFT
 外形尺寸(宽×高×长)  400mm×292mm×210mm  400mm×292mm×210mm
 重量(kg)  8.0  8.0
 

深圳祈飞 PRA-PT-6400 便携式工业电脑技术参数

工作温度:0℃-50℃存储温度:-10℃~60℃相对湿度:20~90%,40℃无凝露抗冲击:30G(操作时) 30G(存储时)Shock:30G (operating)抗震动:1.5G@10~100Hz(操作时)电磁干扰:符合FCC/VDE A级标准

信息反馈

关于 深圳祈飞 PRA-PT-6400 便携式工业电脑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