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森纳士 测氢专用压力变送器

品牌:森纳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森纳士 测氢专用压力变送器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氢脆”、“氢透”现象在测氢压力方面一直困扰着工程技术界。因为氢气这种可燃性气体一旦泄漏,将会产生不堪设想的后果。目前市场上的压力变送器绝大多数都不能用于测量氢气的压力,因为这些产品所用的材料都不具备耐氢脆、抗氢透的功能。


经过Senex®公司深入的探索,用于测量氢气的压力变送器已经研发成功,并投入批量生产。这种测量氢气的专用压力变送器其核心部件是采用美国生产的抗氢脆、抗氢透的特殊金属材料,在美国经过严格的热处理工艺,精心设计加工而成的。目前,已批量进口到广州森纳士公司。


 


产品主要特点:


●美国Senex®公司专业设计;


●选用原产美国专用抗氢脆、耐氢透的特殊金属材料;


●全密封可靠焊接,结构紧凑、体积小、易安装;


●测量介质:高纯度氢气或含氢量较高的混合气体;


●测量范围:表压1~45Mpa;


●防爆类型:本安型iaI、iaIICT4、iaIIBT4;隔爆型dI、dIICT6。

森纳士 测氢专用压力变送器技术参数

产品参数测量介质:高纯度氢气或含氢量较高的混合气体;测量范围:表压1~45Mpa过载压力:2倍满量程或300MPa(取较小值)输出信号:4~20mADC(两线制) 0~10VDC,0~5VDC,1~5VDC(三线制)供电电压:9~36VDC(两线制),24±5VDC(三线制)介质温度:-30~+85℃环境温度:-20~+85℃储存温度:-40~+90℃相对湿度:≤95%(40℃)上升时间:≤5毫秒可达90%FS准 确 度:1.0级,0.5级,0.25级,(包括非线性、重复性及迟滞在内的综合误差)温度漂移:≤±0.05%FS/℃(温度范围-20~85℃,包括零点和量程的温度影响)温度补尝范围:0~70℃稳定性:典型:±0.1%FS/年 最大:±0.2%FS/年介质接触材料:特殊钢外壳材料:304或316不锈钢安装方式:螺纹安装压力连接:M20×1.5、M12×l、Gl/4、Gl/2阳螺纹等电气连接:四芯屏蔽电缆(防护等级IP68)、DIN接头0.1~ 10MPa

信息反馈

关于 森纳士 测氢专用压力变送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