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发那科 FANUC R-0iA 机器人

品牌:发那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发那科 FANUC R-0iA 机器人产品介绍

        FANUC R-0iA是一款具有智能化功能的六轴机器人,其机身设计紧凑、细巧,整体结构超轻量,占地面积小,特别适用于在狭小空间内的弧焊作业。与同系列机器人相比较,R-0iA机器人的本体重量进一步降低,仅110kg,运动半径却进一步扩大,达1437mm,并拥有高速动作和高定位精度等优越的工作性能,在同系列中具有最高性能的动作能力。


        针对弧焊应用,FANUC R-0iA拥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能:首先,通过优化成功地设计了轻量和紧凑的机器人手臂,在保持原有可靠性的同时,实现了优异的性价比;其次,采用最先进的伺服技术,提高机器人的动作速度和精确度,在最大程度上减少操作员的干预,提高了弧焊系统的工作效率;再次,R-0iA与林肯新型弧焊电源之间实现了数字通讯,能够进行机器人和焊接电源的高速协调控制,从而实现了高品质焊接;最后,提供薄板软钢低飞溅、高品质脉冲焊接等多种焊接方法,几乎可以用于所有应用,有效地提升了焊接能力。

信息反馈

关于 发那科 FANUC R-0iA 机器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