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M660微动开关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M660微动开关产品介绍

M660系列微动开关结构多样,构造牢实,操动件类型种类丰富。此系列微动开关广泛应用于机床制造汽车制造、建筑机械及电气控制等领域。
开关元件M660-11-2-e
此开元元件为M660系列微动开关核心,为单断点转换触头,触头镀金银层,接触过程为自摩擦接触。此可靠的开关元件内有—不锈钢弹簧片,保证开关高的机械寿命。开关的接线方式有焊接式、偏平插头(12.8mm)供选择,其表面均镀金,以保证可靠的电接触性能。


M660微动开关
M660系列微动开关为橡胶密封,具有防尘,放水,防油和蒸汽功能,防护等级为IP65。此系列微动开关主要用于常规微动开关不宜使用的具有防腐性物质的环境下。此系列微动开关外部用一不绣钢外套保护,增加了防机械撞击性和开关的密封性。不绣钢外套有二种形式,一种是带边侧固定孔式的,型号为M6600- 11-k-y;另一种不带固定孔,型号为M660-11-k-y。
微动开关的接线一般自带引线,引线为防水密封,长度500毫米,也可根据要求,提供再长的引线。此外,开关接线还有内焊接式,型号为M660-11-2- y,此类型的开关外壳为二部分,接线时只需拔出,接好后再按上即可,防护等级为IP65。为了保护橡胶外套,开关的操动件直径应不小于4毫米,并从中间来操动。


图像 “[暂不可见]/images/prodcut/pic_spec/1m660g03.jpg”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

施迈赛 M660微动开关技术参数

底座和盒盖:热塑塑料玻璃纤维增强外壳:部分黄铜片压杆:热塑塑料触头:纯银,镀金开关元件:单断点转换触头 动触点之间电气绝缘开关系统:速动式开关,自摩擦接触工作温度:-30...+120℃机械寿命:3百万次动作操动力:约2.5N承受力:最大10N复原力:最小1.3N开关频率:最大30000次/小时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M660微动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