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耐德 PIR存在感应器

品牌:施耐德
生产商: 施耐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耐德 PIR存在感应器产品介绍

  • 红外线感应存在感应器通过探测人体与环境的发热差别感应移动。在无遮挡物的状况下,红外感应器可以100%探测到移动。
  • 超声波感应通过想区域内发送超声波并计算返回时间从而实现感应移动。物体的移动会改变超声波的返回频率,从而实现感应移动的功能。
  • 双鉴技术整合了红外和超声波的优势,以弥补单探测源在某些应用中的不足。双鉴技术保证最大的灵敏度与探测范围以实现最好的可靠性和节能效果。
  • 具有适应不同场合空间的全系列产品:墙装/吸顶装, 明装/暗装,红外/超声波,单负载/双负载,2线/3线,室内/室外
  • 真正的存在感应器:可以细小动作进行相应,保证运行的可靠性.
  • 亮度,延时,探测范围可调:可对实际环境照度进行学习(通过遥控器)
  • 可对多种负载进行控制:白炽灯(最大2000W),卤素灯(最大1000VA),荧光灯,节能灯,HVAC
  • 红外遥控进行设置:方便-常用设置可存储,并轻松复制到多个感应器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耐德 PIR存在感应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