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 低压配电保护

品牌:ABB
生产商: ABB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BB 低压配电保护产品介绍

全新的低压配电保护理念,主动的保护,更快捷、更安全
        ABB低压采用主动保护技术的EFDP塑壳断路器能够同时检测故障电流值(I)和故障电流变化率,在0.3ms内判断出是一般的过电流还是严重短路,如果是严重短路,“旁路”人为延时,立即动作跳闸,让短路电流未达到峰值就下降,极大降低短路能量。


        采用主动保护技术的TVOC弧光检测系统在捕捉到电弧刚发生的弧光后,可迅速对断路器发出脱扣动作命令,其检测需要的时间只有1ms左右,“旁路”断路器的人为延时,加快断路器的动作,极大降低通过系统的电弧能量。


        该系列产品能够极快检测切断故障电流,极大降低短路电流对配电系统中的电缆、母线、开关等设备的破坏性能量和电动力冲击。检测切断故障电流,防止上级断路器误动,结合ZSI(区域选择性联锁)能够在相同规格的断路器间实现选择性配合,防止“越级跳闸”,扩大停电范围。快速检测电弧,限制电弧能量,保护配电系统和维修人员的安全。


        应用行业:建筑和工业

信息反馈

关于 ABB 低压配电保护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