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施迈赛 M610微动开关

品牌:施迈赛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施迈赛 M610微动开关产品介绍

此系列微动开关可作机械量和电信号的转换元件,广泛应用于控制和精密机械技术领域里.开关的外形尺寸可在国际通用,符合DIN标准.开关的镀金接线端子嵌亚进开关底座,底座的材料具有高的防爬行电流之特点,接线方式有螺丝,插头及焊流三种方式.
开关可通过其塑料滚珠直接、且多个方向操动,开关的操动件种类多样,而且可随时更换。开关里的弹簧为结实的不锈钢材料,具有寿命长的特点,其余部件均镀金,镀金的银触头和自摩擦接触机理确保可靠优异的电接触性能。
当在弱直流电压条件下时,可选择M160系列的镍-金触头微动开关,此型号开关特别适合于驱动小继电器(比如:24VDC/100mA).此系列开关也可提供操动力小的(0.8)型号。


图像 “[暂不可见]/images/prodcut/pic_spec/1m610g01.jpg” 因其本身有错无法显示。

施迈赛 M610微动开关技术参数

开关底座:热固塑料,阻止爬行电流盒盖:热塑塑料,玻璃纤维增强触头:纯银,镀金开关元件:单断点转换触头开关系统:速动式,自摩擦接触接线:焊接、插头及螺丝连接绝缘电压:250VAC恒电流:4A工作电流:2.5A(220VAC)短路保护:6A(慢),10A(快)工作温度:-30...+85℃机械寿命:3千万次动作操动力:1.2N复原力:0.3N认证:CE,3C

信息反馈

关于 施迈赛 M610微动开关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