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500 - FlexPainter

品牌:ABB
生产商: ABB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500 - FlexPainter产品介绍

创新的外表面喷涂方案
壁挂式FlexPainter IRB5500机器人采用独有的设计与结构,其工作范围之大,运动动作之灵活,令其他任何车身外表喷涂机器人望尘莫及。


只需要二台FlexPainter IRB 5500机器人即可胜任通常需要4台机器人才能完成的喷涂任务。不仅可以见地初期投资和长期运营成本,还能缩短安装时间、延长正常运行时间、提高生产可靠性,可谓一举多得!


FlexPainter IRB 5500机器人专门配备ABB高效的FlexBell弹匣式旋杯系统(CBS)使用,换色过程中的涂料损耗接近于零,是小批量喷涂和多色喷涂的最佳解决方案。


重要优势


投资回报期短
整套自动化系统的可靠性增强
新工艺、新车型的引入更灵活
机器人喷房空间缩小、对环境的影响进一步降低
机器人喷涂系统占用的喷房长度和宽度均有缩短
通风换气量减小
喷房排放的污染物减少
设备编程省时省力,对操作人员技能要求低

信息反馈

关于 ABB 喷涂机器人IRB 5500 - FlexPainter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