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蓝迪通信 油耗测量型GPS

品牌:蓝迪通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尺寸:13.6cm*10cm*3.6cm

蓝迪通信 油耗测量型GPS产品介绍

系统简介:

       油耗测量GPS车载定位产品以全球卫星定位(GPS)技术为基础,结合全球数字移动通信网络(GSM/GPRS/CDMA)地理信息系统(GIS)技术及计算机网络技术,实现防盗、防劫、反盗、反劫、导航、定位、监控、商务信息服务等功能的高科技的产品。

      GPS车载定位产品是一个高度集成的嵌入式系统,具有车载电话通话、文字调度屏、短消息收发、紧急报警、断电报警、防抢防盗自锁、电子围栏设防和解除等多项功能,还可以接多种传感器组成各种人工智能检测。运行费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灵活选择GSM、GPRS、CDMA,最大限度的降低数据使用费。

系统功能

◎ 全球卫星实时跟踪定位,监控范围广,可全国漫游。

◎ 组网灵活迅速,传输速度快,运行费用低。                              

◎ 系统稳定可靠,数据自动加密,无误码传输。                         

◎ 车辆远程控制、监听、断油、断电。                     

◎ 紧急报警、超速报警。              

◎ 偏离路线报警、电子围栏看车功能。

◎ 大型数据库、历史数据回放。

◎ 分级管理、支持多个中心。

◎ 系统支持远程维护。

◎ 车载电话、接收中文短消息、网上查车功能。

◎ 车辆油耗检测单元。

 

系统组成

    GPS车载定位终端(以下简称车载终端),是安装在受控车辆上的终端设备。它采用中国移动GPRS网络和GSM网络中SMS(短信息服务)方式传送包括定位信息在内的各种信息,结合GIS(智能化电子地图)、GSM(网络以及监控中心的管理系统)组成一套完整的GPS车辆定位实时跟踪监控系统。可广泛地应用于长途运输公交车、出租车、警车、运钞车、救护、私家车等领域。

    车载由GPS接收机、GSM/GPRS/CDMA模块、主控制单元及其附属配件组成。附属配件包括车载电话手柄、车载调度屏、救援及服务按键,以及备用电池。GPS接收模块用于接收GPS卫星信号并将其转化为定位信息,控制单元通过GPS接收模块接收到GPS信息,通过GSM/GPRS模块将车载信息发送到监控中心,同时通过GSM/GPRS/CDMA模块接收来自监控中心的各种控制信息,以实现不同的控制功能。如下图所示:

GPS系统结构图


系统应用分析:

    GPS/GPRS车辆定位监控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监控、油耗检测、调度、防盗、防抢、救援、导航、轨迹记录和信息服务等,因此受到各行业的重视,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各行业。

汽车租赁公司的特种防盗系统;
◎ 长途客、货运输车辆监控、油耗检测、调度指挥系统;

◎ 交通管理等政府部门车辆调度指挥系统,实现物流调派,实现最优路线调派;

◎ 保险公司防盗系统,利用主动定位防盗概念,替代汽车防盗器,降低车辆防盗保险的风险;

◎ 公安、交警值勤车辆的监控、调度指挥系统,提高其管理水平及值勤效率,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响应时间;

◎ 银行运钞车监控系统;
◎ 邮政、急救调度系统;

铁路船舶等指挥调度系统;

◎ 机关、企业、私人车辆等等。

蓝迪通信 油耗测量型GPS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5V-40V工作电流:待机<30mA 工作<200mA工作温度:-25度-+75度尺寸:13.6cm*10cm*3.6cmGPS定位时间(平均值):冷开机 60 秒 热开机 30 秒发射功率:CLASS4(2W)/(EGSM),CLASS1(1W)/(1800MHZ)定位数据更新:每秒一次工作温度:-25度-+75度定位精度:5米-15米网络方式:GSM/GPRS/CDMA传输速率:9.6kbps-115.2kbps

信息反馈

关于 蓝迪通信 油耗测量型GP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
 
    
联系蓝迪通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电话: 0315-3858511 3858220
传真: 0315-0315-3859736
地址: 河北省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