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润 WIDE PLUS-FY系列风压取样防堵吹扫装置

品牌:上润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上润 WIDE PLUS-FY系列风压取样防堵吹扫装置产品介绍

    烧煤锅炉的煤由制粉系统制成煤粉送入炉膛燃烧,经锅炉尾部除尘器、烟囱排入大气。由于工艺上的需要,要进行多处的风压或负压的测量,因被测介质中含高浓度的煤粉或煤灰颗粒,常使取样脉冲管堵塞影响风压的正确测量,对安全生产造成严重威胁。特别是锅炉防内爆的技术已被广泛重视,更需要防止炉膛负压取样堵塞,以便提取正确的信号。
    本厂引进美国、日本防堵风压取样的先进技术,成功地研制了FY系列风压取样防堵吹扫装置。这种装置效果良好,专供国内外火电厂硫化床炉、煤粉管道、炉膛负压和烟道负压测量中连续吹气用,以防煤粉和烟灰堵塞取样头,确保电厂自动化仪表正常运行和生产的安全性。FY系列风压取样防堵吹扫装置可分为两大类:
(一)FY型风压取样防堵吹扫装置
(二)FY型风压吹扫柜
   FY系列风压取样防堵吹扫装置的技术条件和要求:
1、FY型风压取样防堵吹扫装置
     该装置要求供给0.5~10公斤气源,气源的质量最好是净的仪表气源,如不具备高质量的仪表气源即一般气源亦可使用,此气源进入该装置内的油水分离器(进口产品)进行气源净化,并经减压、稳压到仪表直到取样头。该装置可与FY型风压吹扫柜配套使用。
主要特点
·彻底防止煤粉管道、炉膛负压和烟道负压测量管道的堵塞。
·不影响原测量值的精度。
·不需要进行人工吹扫,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可确保炉膛负压自动及有关保护的正常投运。
·本装置尺寸小,安装简便。
·构造简明,外形美观,价格低廉。
2. FY型风压吹扫柜
    该设备为配套FY型风压取样防堵吹扫装置的气源辅助装置或配套其他设备进行吹扫用。FY型风压吹扫柜是目前最先进的气源辅助装置,该产品吸收国内外许多产品的优 点汇聚而成,是气动仪表安装使用的好帮手。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化工、医药、纺织及自动化流水线中。
主要特点
·使用进口三位一体油水分离器,集减压、油水分离、自动排水于一体,保证仪表气源的高度纯洁。
·内部采用不锈钢截止阀,寿命长。
·内部仪表管路全部采用进口插拔式原件,最高耐压1MPa。
·仪表箱结构紧凑合理,不需占用很大的空间。
 产品外形
吹扫柜
吹扫器
 外形尺寸

工作原理
    FY型风压取样防堵吹扫装置有二部分组成:恒气流控制箱和压力取样头。
    恒气流控制箱由稳压阀、压力表、流量控制阀和转子流量表、气容和调节阀等组成。
    (0.5~8.5)Kgf/cm2无油压缩空气经减压稳压阀保持其压力为恒定,由压力表指示,其压力大小约为1Kgf/cm2;再经流量控制阀控制其流量大小,气体转子流量表可指示其气量值(一般在60标准升/小时)。恒压力恒流量的压缩空气不断吹扫取样头,达到防堵的效果,从而获得正确的风压测量值。如图(一)

型谱表

型     号

说     明

WIDEPLUS-FY

 

吹气路数

1
      一个测量点吹气用(内设一个转子流量计)
2
      二个测量点吹气用(内设二个转子流量计)
3
      三个测量点(内设三个转子流量计)
4
      四个测量点(内设四个转子流量计)
5
      五个测量点(内设五个转子流量计)
6
   

  六个测量点(内设六个转子流量计)

柜体外形
 
E
  冷轧板弯制喷漆(600X450X200)mm
D
  不锈钢板弯制(800X450X200)mm
吹扫取样器
A
  吹扫取样器为不锈钢制作
B
  吹扫取样器为碳钢管制作
C
  无吹扫取样器

上润 WIDE PLUS-FY系列风压取样防堵吹扫装置技术参数

过载压力:最大测量范围上限值的2倍测量介质:非腐蚀性,无粉末,干燥性气体工作电压:(12.5~36)V DC(两线制)标准电压:24V DC±5%,纹波小于1%输出信号:(4~20)mA Dc(两线制)环境温度:-20℃~85℃贮存温度:-40℃~125℃(若用户测量潮湿或带有粉尘的气体,请选用防尘干燥过滤器)外壳材料:硬铝合金接口形式:Φ8mm带M12×1外螺纹(B型结构)引线方式:电缆线(默认长度为1m)或者航空插头负载电阻:(4~20)mA:参见负载特性图静压影响:变送器输入静压影响不超过其最大量程的0.5%温度系数:±0.25%FS/10℃(0.25级) ±0.25%FS/10℃(0.5级)稳定性:±0.25%FS/1年(0.25级) ±0.25%FS/1年(0.5级)

信息反馈

关于 上润 WIDE PLUS-FY系列风压取样防堵吹扫装置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