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伦茨L-force 8400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品牌:伦茨
生产商: 德国伦茨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伦茨L-force 8400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产品介绍

L-force 8400系列变频器是Lenze公司发布的最新一代模块化变频器产品,目前有三种类型。Baseline属于简易型变频器,可以完成简单的开环控制,适用于一些较为简单且变化不大的驱动任务;StateLine是当前的主流变频器机型,可完成矢量闭环控制;HighLine则属于高端机型,除了可以完成矢量闭环控制功能外,还具备点对点的定位功能以及伺服控制功能,可以胜任更为复杂的驱动任务。


与伦茨L-force的其他系列产品一样,8400系列变频器也内置了CANopen通讯接口,可以与伦茨的9400系列伺服等配套使用。同时,8400系列还可通过加入扩展模块支持其它现场总线标准,这更扩大了它的应用领域。

信息反馈

关于 伦茨L-force 8400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